蜜爱129°离开这里

苏云芯被他的话震惊了,脑子里想了想,泪落的更凶了,可是她想的却是宁叶权怎么可以这么比喻!

她间接杀的只是一条兔子,而他说的却是人命,还是最亲的……怎么可以这么来对比……

“不一样的……父母是最亲近的人,而那只兔子却只是动物!”她悲伤的辩解。

“我看都是一样!都是一条生命!你怎知那只宠物没有亲近的人!它死了有个人会为它伤心!”宁叶权说话的声音不禁的大了起来。

真是可笑!

他明白虽然相处了只有短短几天,可是夏末却把那只兔子当成重要的了。

他太明白她想要一只宠物的心情了,可是才几天就从她生命中消失了……

苏云芯当然知道,那只兔子死了,夏末肯定伤心极了,所以她才会这么做……

“我……”她双手握紧,刚吐出一个字,便被宁叶权打断。

“苏云芯你自己去找我妈,说要搬出去吧!”宁叶权的视线转移到了落地窗外的风景。

他从来不打女人,只是他看不得有一个危险的人留在夏末的身边,今天是弄死一只兔子,那么明天呢?

是不是就杀了一个人?

他不能拿夏末的生命安全开玩笑,一想到夏末会受到伤害,他心里跟针扎的似得,疼的要命。

或许……或许他真的爱上了他的姐姐……要不然想到她会有危险,心里怎么会这么的疼呢……

苏云芯在听见宁叶权让她搬出去,整个人都慌乱了……他竟然要让她搬出去……他怎么可以对她呢!

“我不要!”苏云芯下意识的就拒绝了。她不要搬出去……搬出去就不可以看到他了!

他轻呵,“不要?这不是你说什么就可以什么的!”她是铁定不能留在宁家的!所以她必须搬走。

苏云芯上前一步,拉住他的手臂,态度放软,“叶权哥,不要这样好不好,不要让我搬出去,只有不搬出去,要我怎样都行!”

宁叶权态度冷淡,紧紧抿着薄唇,手臂动了动,便挣开了苏云芯的手。

如今她说什么都没用的,他是不会心软的,绝对不会的!

“叶权哥……”见到沉默不语的宁叶权,苏云芯感觉到了绝望。

她没有感觉自己错了,她只是为了自己想要的不择手段而已,这怎么算是错!

宁叶权抿着薄唇,他从她的眸子里读懂了,她还是不知道自己错了!

他敛下眸子,神色还是一片冰冷,这样不知悔改的女子,这么心狠的女子,又怎能让他心软。

宁叶权抬起眸子,冷冷的对着苏云芯说道:“希望晚上的时候,你已经离开了这里。”

他转过身,淡淡的又说了一句,“想清楚,是你自己向我妈提出搬走,还是逼我出手!”

说完这句话,宁叶权便打开门走出苏云芯的卧室,然后重重的反手将门甩上。

苏云芯望着已经合上的门,泪哗哗的落下,不!她绝对不能在现在搬离宁家别墅,那样就很难见到他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