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0°我有心,你无意

苏云芯楞楞的站着,在心里思考着,要怎么样才能不离开宁家,不离开他呢。

她的眸子瞅到自己手上那一抹红上面,嘴角轻轻的扯了扯,止住了泪,有了抹笑意。

宁叶权我会留下来的!

而宁叶权一离开苏云芯的卧室便去了夏末的卧室,她也不知道醒了没有。

宁叶权到了她的卧室门口,便停住了脚步,思考了一下,才轻轻的推开门,不让它发出响声。

当看到景素素坐在她的床边,宁叶权轻轻的走了过去,惊讶的问:“妈你怎么来了?”

景素素听见宁叶权的声音,柔和的目光从夏末的脸庞上移开,看向宁叶权,低低的说道:“早上的事我听说了。”

景素素叹息了一口气接着说道:“哎……也真是的,那只兔子只活了三天就没了,怪不得小末这么伤心。”

宁叶权听到此话,抿了抿唇瓣,看向了还闭着眼睛的夏末。

“等她醒了,问问她还想样什么吗?想买什么宠物去带着她买,知道吗?”景素素语重心长的说着。

宁叶权点点头,只是夏末才失去了那只兔子,恐怕暂时不会买其他动物了吧……

景素素深深的看了夏末几眼变离开了……

留下来的宁叶权柔柔的看着她精致的面容,看了一会,弯下身身子有些凉凉的唇瓣贴上了她娇嫩的唇,一触即离!

他喃喃的说道:“姐姐好像我真的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怎么办?姐姐……

如果我说喜欢你,爱你,你会怎么办呢……

是躲?是拒绝?还是假装不知道?

亦或者从此以后害怕我,不在理我呢?

所以啊……姐姐……我现在绝对不会对你说我爱你,或者喜欢你的……

因为我害怕我有心,而你无意!

姐姐,从现在开始我慢慢要赢得你的心,你会把你的心给我吗?

最后宁叶权想着想着,轻轻的叹息道:“一定可以的,因为你身边的那个人从此以后只能是我了!”别人休息染指一下!

宁叶权起身走出了夏末的卧室,在门口看见了苏云芯,他皱皱眉头,冷冷的说道:“你怎么在这里?”

苏云芯用着红红的眼眶凝视着宁叶权,咬咬唇瓣,才呐呐的问道:“夏末她还好吗?”

宁叶权嘲讽的笑了,她这是伤害了别人又来关心,真是够了。

“你觉得她好不好。”他的语气中也含了抹嘲讽。

苏云芯见他这个态度,心里有些落寞,强硬的扬起笑脸,“叶权哥,我……”

宁叶权有些不耐烦了,不等她说完便说道:“没什么好说的,你尽快和我妈去说搬离的事,还有就是夏末还没有醒,请别去打扰她!”

说完,他便转身下了楼,而苏云芯看了看夏末紧紧关着的门,想着夏末也没有醒来,那么这件事现在也办不成。

也只有等着她醒来才可以办了,在这之前她要想想怎么多拖一会儿时间。

希望夏末赶快醒,要不然她的计划就实施不了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