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28°你会怎样?

苏云芯听见宁叶权这句话,脸色立马就惨白了,她知道他什么都知道了,可是他怎么知道的呢?

这般想着她抓着宁叶权衣袖的手就收紧了,不安的望着他……

宁叶权唇边一抹嘲讽的笑容,声音极淡的说道:“怎么不说话了!哑巴了嘛!”说道最后宁叶权加重了声音,手一台他的衣袖从苏云芯的指尖抽出。

苏云芯收回手,放在身体一侧,手握成了拳头状,死死的咬着唇瓣一言不发,她明白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是错的。

所以,她选着沉默着……

宁叶权看着苏云芯一言不发的样子,心中的怒火更剩了,说话的语气不禁的严厉起来,“苏云芯告诉我!那冰西瓜是不是给兔子吃了!”

苏云芯脸色惨白的退了一步,他果然什么都知道……果然……都……知道……

“是……是的!”她微微的闭上眼睛,再度睁开眼里一片苦涩。

苏云芯说完看着宁叶权狠厉的目光,粲然的笑了,笑容里夹着苦涩,“宁叶权!对!没错,是我拿着冰西瓜给兔子吃的!讨厌我吗?”

她心里明白,他一定是讨厌的,可是还是这般找虐的去问,宁叶权,你是不是现在很讨厌我了呢……

可是我喜欢你呀……

“为什么这么做?”宁叶权没有立马发怒,有些事情还是要问清楚才好!

他搞不清楚苏云芯为什么这么做……害死兔子她会有什么好处呢?

没有好处的……那她为什么这么做?

苏云芯眼里蒙上了一层雾气,声音有些发颤,可是唇边的笑容依旧的灿烂,有些恍惚的喃喃说道:“为什么啊?呵呵……因为啊,兔子死了夏末一定会难过!”

她的眸子盯着宁叶权那双如黑曜石的眼睛,轻声的说道:“知道我为什么想要她难过吗?”

宁叶权只是淡漠的盯着没有言语。

而苏云芯也没有等宁叶权回答,自顾自的说道:“因为啊……我喜欢你啊……”

说道这里她吸了口气强忍着泪水,吸了口气,继续说道:“可是……你喜欢她吧?呵——”说完她苦笑了一声。

宁叶权听到这,眸子一缩,恶魔般的笑了,“苏云芯你的喜欢还真是自私!”

苏云芯惨笑,泪水终于忍不住的落了下来,自私吗?,可是她没有错啊。

她泪盈盈的说道:“我喜欢你没有错,怎么会自私,我只是太喜欢你了!”

她才不会错!这只是她喜欢他的方式!

“哦?太喜欢就可以去伤害?我还真是从来没听说过呢!”他皱皱眉头,声音极冷。

“只是一只小动物而已!”她落着泪,轻松的说道。

宁叶权听到这里,明白苏云芯根本就不知道她自己错了,她执着也太自私了!

“苏云芯。”他勾起一侧唇角,恶魔般的叫着她的名字。

“嗯?”

他弯着腰,与她对视,声音冷极了,“你说,我要是杀了你父母,你最爱的人,然后再告诉你,我只是太喜欢你了,你会怎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