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27°他只是试探她?

宁叶权看着苏云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唇边突然多了一抹冷笑,真没想到外表这么单纯的一张脸,内心是那么的狠毒。

苏云芯注视到他唇边的那抹冷笑,身体不由得一颤,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重了。

她掩下心里的不安,面上还是一副单纯的笑靥,讨好般的说道:“叶权哥,先进来呀。”

她说完优雅的侧了侧身子,笑容有些僵硬的凝视着他。

宁叶权想着这件事确实他们私下谈比较合适,他并不想让夏末知道这件事情的真是情况。

如若是真到了,想必她一定会很伤心吧,他现在是一点儿都不想看到她不开心。

所以这件事他打算隐蔽的处理了,想到这里,宁叶权便迈着沉稳的步伐走到了苏云芯的卧室内。

苏云芯见宁叶权走了进来,便眼急手快的将门关上,迷恋的盯着他的背影。

宁叶权眼角的余光注意到这一幕,眸色一暗,眼里闪过一抹厌恶的神色,他缓缓的转过身,淡淡的看着眼前的苏云芯。

“那个……叶权哥,你有事找我吗?唔……你先坐下来吧。”苏云芯热情的说着,眼睛则一直迷恋的盯着宁叶权。

他清冷的嗓音缓缓的传来,“不了这件事我觉得站着谈,比较合适。”

苏云芯心中不好的预感愈来愈重了,她强装镇定的说道:“叶权哥说站着便站着……”她咽了咽口水,声音有些不稳的说:“那有什么事找我谈?”

她说完身体两侧的小手握得死死的,他真的发现了吗?

不……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

宁叶权淡然的将苏云芯眼中的慌乱收入眼中,在心中冷呵一声,现在知道怕了?

“昨天夏末的宠物兔在过你房间吗?”他眯着眼,用着如你吃饭了吗?这种很平常的语气说着。

苏云芯瞬间就慌了,不过她马上强装了镇定,宁叶权这么问,是因为他有证据证明昨天兔子在她的房间里?

还是说他只是试探她?

苏云芯出了一身的冷汗,暗暗的咬咬牙,“我……”

她还没有说出口,宁叶权便自顾自的补充道:“你最好实话实说。”

苏云芯是聪明的,她听懂了宁叶权话里的意思,同时心里也决定了一件事,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重重的呼出。

她舔舔娇艳的唇瓣,如实的说道:“它确实在我房间过。”

对于苏云芯的诚实回答,宁叶权一点儿也不意外,他知道苏云芯是聪明的。

他淡淡的扫了她一眼,才径自的继续问道:“什么时候在的?”

“是……就是……我一回房间的时候发现的……”她抿抿唇瓣,眼里有些朦胧,她急切的拉住宁叶权的衣袖,“对不起,我应该给你们说,它在我房间的,不过我送回去了。”

他冷笑,送回去?她就是那样送回去的?送回去第二天早上就死了!

“哦?你拿着冰西瓜回房间是你吃了,还是……”宁叶权话没有说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