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26°叶权哥,早安

夏末越想越伤心,眼泪越来越多,最后伤心过度活生生的昏厥过去了,宁叶权赶忙的接住她的身体。

你有没有一直很想要养过宠物?

而你一直想要养的宠物终于在某一天终于愿望实现了,你很开心!

你得到了,然后你好好的照顾它,时时刻刻想着它,从此你的生命里多了一抹柔软。

可是呢……

可是……不到三天的时间它就那么离你而去,在你还没有好好看看它,摸摸它,抱抱它的时候,它就成了一个冰冷的尸体。

它像暖阳一般的闯入你的生命,可是一声招呼也没有,就这么悄然的消失在你的生命里。

就像从来没有来过一般……

夏末就是这样承受不住心里落差的打击,明明前一晚它还好好的活着,她找了那么久的小东西突然的又出现在她房间里。

她以为她遇见了希望,却不曾想到迎来的第二天确是绝望。

所以她承受不住的昏了过去,她始终没能保护好她拥有的第一只小宠物……或许以后再也不会拥有小宠物了……

宁叶权步伐有些慌乱的将昏倒的夏末抱回了她的卧室,将她放到柔软的大床上。

他抬手爱怜的将她眼角的泪水一点一点的擦掉,俯身小心翼翼的在她眼角落下一吻。

医生看过,说是伤心过度导致昏过去的,没什么事,宁叶权也就稍微安心了。

宁叶权心疼的看一眼娇弱的躺在床~上的人儿,呢喃的说道:笨蛋姐姐,现在我要去为你办点事了,一会回来陪你……

他说完站起身朝着门外走去。

此时苏云芯在房间里得意的笑着,早上的事情她已经知道了。

看吧,夏末宠物的死是天意,她只是给它吃了冰西瓜,是那只兔子没有熬过去,那就不关她什么事了。

不过一大早就听见夏末伤心过度昏过去的消息很让人开心呢!

只是应该不会怀疑是她做的吧?她当时那么小心翼翼应该不会被怀疑吧?

苏云芯不由得心里有些怕了,要是被他们发现了是她做的,那该怎么办?

特别是不能让宁叶权知道,她要在他心中留个美好善良的形象,那些坏她要隐藏起来。

苏云芯穿着睡衣,想着想着,不禁想到了,现在夏末伤心昏了过去,那么她现在要不要去表示一下关心,在宁叶权那里博一下好感?

苏云芯这样想着也准备这么做了,只是她站起身正准备换个衣服的时候,听见门被敲响了。

咦?是谁?

苏云芯心里突然有些紧张,她心里总有些不好的预感,结巴的问道:“是谁?”

宁叶权冷冷的回答:“宁叶权。”

苏云芯讶然,他怎么会找她,难道他知道了,其实那只兔子的死……

不会吧……宁叶权不会知道的,苏云芯暗暗的告诉自己别多想。

平复下心情,她故意的将睡衣拉了拉,才嫣然一笑走到门前,缓缓的打开。

她笑嘻嘻的对着面色一脸冰冷的宁叶权说道:“叶权哥,早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