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25°这是爱吗?

夏末忍着的泪水再也忍不了了,就那么的落下,晶莹的泪水没一会便湿了宁叶权胸前的衣服。

宁叶权感受到,身体一颤,更加的抱紧了她,他的姐姐哭了,以前他换着法子折磨她,她都坚强的没有哭,可是这一次她哭了。

意识到这一点,宁叶权心里没由来的愤怒,他心里清清楚楚的明白这件事是苏云芯做的。

他没想到她会这么歹毒!

连这么一个弱小的小动物都不放过!

她掉着眼泪,抽抽噎噎的说道:“宁叶权……呜呜……它怎么会死呢……明明昨天还好好的啊!明明昨天它还活蹦乱跳的啊……明明……”

怎么会死呢,她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大白,怎么会死呢,它是她养的第一只宠物,就这么死了吗?

怎么会呢?

不会这么脆弱啊……呜呜……怎么会就这么容易死了呢……

夏末越想哭的越凶,夏末哭的越凶,宁叶权心里就跟被针扎了一样疼,疼的他感觉都要昏过去了。

此刻他明白他是真的真的很在乎夏末了,只是这是爱吗?

他缓缓的拍着她的后背,任她哭着发泄,想到苏云芯的名字,宁叶权如黑曜石般的眸子里一片的阴郁。

因为一发现兔子这样的时候,佣人便打电话请兽医,此时兽医一到,夏末落着眼泪便从宁叶权怀里出来。

急急的看着那名兽医,“医生你快给它看看。”心中知道她可爱的兔子已经没救了,可是她还是执着的找寻一份希望。

当从兽医嘴里知道答案的时候,夏末整个人都懵了,医生说兔子是因为吃了凉东西,它还是幼兔受不了凉的,再加上没有及时发现它的异常,才导致它死的。

夏末没有多想,觉得是她的错,要是昨天她没有听佣人的把它送到这个房间,或许昨天她就发现兔子的异常了,就不会发生这事了。

然后她的兔子还会活的好好的,还会活蹦乱跳的出现在她眼前。

而宁叶权却从兽医的嘴里找到了重点,他说兔子是因为吃了凉东西,那冰西瓜何止是凉啊,简直是冰啊!

这下子确确实实的是苏云芯做的了,只是他却不能这么的把真实的情况给夏末说了,其实他不想让她知道人心其实最可怕的……

不想让她懂得那么多可怕的事情……他想要她单单纯纯的……想让她一直都觉得这个世界是很美好的。

兽医走后,夏末眼角还挂着泪水,无神的缓缓蹲下,看着那柔软的一团,伸出手触碰到已经没有一丝温度的身体。

在触碰到它的那一刻,夏末的眼泪落的更凶了,宁叶权在一旁看的满满的心疼。

呼吸间都是一股味,可是夏末却一点都不在乎,心里只是有些崩溃的想着,她可爱的兔子就那么没了……

她们相处这么短的时间……它就没了……呜呜……

夏末越想越伤心,眼泪越来越多,最后伤心过度活生生的昏厥过去了,宁叶权赶忙的接住她的身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