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24°竟然是苏云芯

竟然是苏云芯!

在宁叶权心里虽然发生了上一次那件事,她威胁过他,但是在他心中,苏云芯始终是个单纯的小姑娘。

没想到兔子竟然在她手上!

宁叶权微微眯着细细的丹凤眼,瞅着屏幕上的苏云芯,此时的苏云芯正拿着从厨房冰箱里拿出来的冰西瓜走进她自己的卧室里。

她进去之后还特意观察一下楼道,才缓缓的关上了门。

大概七八分钟后,入眼帘的是苏云芯小心翼翼的抱着宠物兔悄悄进入了夏末的房间,再然后就是苏云芯若无事般出来,然后继续和大家一起找兔子。

怪不得昨天在她房间的时候,他总觉得苏云芯怪怪的,而且还有最后一声声响,想必是苏云芯将宠物兔关到衣柜里去了吧……

只是苏云芯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这对她又有什么好处?

宁叶权百思不得其解,只是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冰西瓜,兔子……

西瓜本来就是凉性的,而且又冰了,吃了更容易拉肚子,如果是苏云芯自己吃了那倒是可以,若是那只幼兔的话……那可就不好了……

不行,他现在心中疑问重重的,必须要去看看那只兔子,再下结论,如果那块西瓜她自己吃,事情还好说,若是给了兔子,兔子拉了肚子,这件事就真的不简单了!

宁叶权想到此,便站起身,朝着放兔子的那一间房间大步走去!

步子很急,他心中不安起来,像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似的!

当宁叶权还没走到们门口的时候,便看到五六个佣人围在门口。

“都围在这做什么?”他冷声的问道,这都是学会偷懒了吗?!

佣人们听见声音,瞅瞅屋内的情景又瞅瞅面色冷淡的宁叶权,站好,欲言又止的看着他。

宁叶权皱皱眉头,今天都是怎么了,一个一个的,因为想要弄清楚事情,他没有在管他们,直接走进屋,当看到背对着他,肩膀一抽一抽的夏末。

他紧张了起来,快步的走到她的面前,抬起她的下巴,当看到她雾蒙蒙的眸子,心一疼,轻声的询问道:“乖,怎么了?”

是谁让他亲爱的姐姐伤心了,难道不知道夏末只有他可以欺负吗?!

夏末看到宁叶权的那一刻,感觉自己憋在眼眶的泪水顷刻间快要落下了,只是她死死的忍着,忍着不让它落下。

她小嘴委屈的一抿,手有些颤抖的指着她身前的一团。

只是那原本生机勃勃的小宠物,现如今已经毫无生气的一动不动躺在那里。

任谁看了心里都会不舒坦,宁叶权收回了挑着夏末下巴的手,将她楼入怀中,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安抚着。

他很清楚是怎么回事!

想必是因为苏云芯那块冰西瓜吧!是因为苏云芯啊!

他原以为若是幼兔吃了会拉肚子,却没想到直接死亡了。

“宁叶权……它竟然死了……死了……死了……”夏末情绪几乎有点崩溃,她瑟缩在他温暖的怀抱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