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15°会再度恶魔起来

傅子易扫了一眼宁叶权一来夏末就变得很僵直的身子,微微勾勾唇角,若有所思。

宁叶权和傅子易他们本来就是八面玲珑的人,又都是集团的少爷,心思缜密,所以吃饭的时候气氛也不是很尴尬。

直到吃完走的时候,夏末才知道,傅子易竟然是这座酒店的少东家!

心里震惊的同时,不禁暗暗的埋怨了傅子易一把,明明这酒店都是他家的,当时还骗她没有钱!

可恶!

可恶至极!

真的很想扁他一顿啊!!

和宁叶权一同坐在后排,周围的气氛很冷,两人谁都没有出声。

夏末揉揉手臂,她心里清楚的,现在宁叶权心里有怒火,而这个怒火百分九十九还是她引起来的。

所以呢,她现在不敢说话,害怕一说话,又说错了什么,再引爆他的怒火就不好玩了!

夏末忍不住的打了一喷嚏,车厢里空调好像开的低了……

一直冷冷的宁叶权终于看了夏末一眼,皱皱眉头,叹息一口气,终于认命般脱掉他的西装外套,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扔在夏末身上。

夏末楞,不明所以的望着宁叶权。

宁叶权冷声的说道:“穿上!”

看着他这幅傲娇劲,夏末甜甜的笑了,笑的眉眼弯弯,甚是好看。

乖巧的披上了他的外套心里生出了暖意,他在关心她对不对~

“宁叶权,谢谢你。”夏末往宁叶权那里坐了一点,认真的望着他。

她发现自从上次他陪她跑罚跑那件事之后,他就对她很好了……应该不会,再很坏了吧?

他神色淡淡的,轻轻的“嗯”了一声。

夏末知道他虽然关心她,但是还是在生气。

看在他这么关心她的份上,她决定好好的解释一下,她拽住他的白衬衫的袖口,轻轻的晃晃。

夏末见宁叶权抿着薄唇望着她,她才开口带着些许撒娇的语气说道:“你看,吃饭的时候是我们四个,所以不是单独和他相处,不要生气了嘛~”

“夏末我不喜欢你撒谎!”宁叶权再听到她这个解释之后,神情更冷了。

宁叶权什么意思?难道他知道了她是去单独和傅子易吃饭的。

“我没……”夏末后面的想说的没撒谎,还没说完,便被宁叶权打断了,“夏末,给你一次机会,给我说实话。”

夏末看着宁叶权严肃的表情,一手不禁抚上心脏的那个位置,心跳的好快哦,她下意识的想着,宁叶权现在应该不会知道她其实是和傅子易单独吃饭的。

犹豫的是不是要说实话……

她有点怀疑,宁叶权现在是不是想套她的话……只是想试探她……

所以她现在纠结了……如果万一只是套她话,她要是自动招了,他发火怎么办,她们关系好不容易好一点,她不想就这么给毁了。

可是要是再说假话,他要是真的知道了,那么她不禁会死的很惨……而且恐怕宁叶权对她会再度恶魔起来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