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14°大恶魔来了

宁亦温望着宁叶权离去的背影,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他欠夏末一家的太多了。

希望他的儿子可以好好爱夏末,弥补点,他可以看出他的儿子是喜欢夏末的,只是宁叶权他自己还没有明白过来。

现在只能希望他儿子的情路别像他那么坎坷,不过索性的是景素素最后还是在他身边。

宁亦温叹息口气,便继续处理着文件,宁叶权在生意上和处理事情上越来越让他放心了!

宁叶权坐在车的后排看着窗外的景色快速的闪过,脑海里却是夏末那娇俏的小身影。

自从上次夏末说过不放心他自己开车之后,他基本都是让司机开了。

正沉浸在自己思考中的宁叶权,听见手机铃声响了之后,以为是夏末等不急了打来的。

所以他看也没看的就接通了电话温柔的说:“乖,别急,等我!”

他说完没得到回应,皱皱眉头,将放在耳旁的手机拿到眼前一看是个陌生的号码,心中不由得疑惑开来。

这个号码只有他的家人和顾少言知道,现在正通话的人是谁……

宁叶权的嗓音恢复到了冷淡,“你是?”

电话另一头的苏云芯在听见宁叶权那一句非常柔情的话语的时候就蒙了,现在听见他这么问,她赶忙的回过神。

“叶权哥,我是……我是苏云芯。”苏云芯主动的说出名字。

“你怎么会有我电话?”他凉凉的问着。

苏云芯迟疑了一下,“是景姨姨给我的,叶权哥我给你打电话,所以你生气了吗?”说完她咬咬唇瓣

他的话语依旧很是冷淡,“没,有事吗?”

“我就是……就是来问一下,你今天回来吃饭吗?”苏云芯含羞带俏的说着。

“不会了,你们还没吃饭吗?”宁叶权皱了皱眉头,这个点应该吃过饭了才对。

苏云芯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吃过了,我是说,你没吃的话我可以先给你做。”她说完小脸彻底的红了。

“嗯,不回去,还有事,挂了。”他淡淡的说着。

苏云芯挂了电话,眼里一抹暗色闪过,夏末和宁叶权都没回来吃饭,难道他俩现在在一起?

想到这钟可能,苏云芯就有种想砸东西泄愤的感觉!

而宁叶权很快的就到了夏末说的那间包厢门口,门口守着的服务员代宁叶权敲了敲门。

夏末在里面听见声响立马就明白了,宁叶权这个大恶魔来了!

她的小心肝都在颤抖啊!有种不好的预感,宁叶权应该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对她发火吧……

况且……她也没做错什么……

总之这么多人呢,又不是她单独和傅子易吃饭……所以说没事。

顾少言挑挑眉头,起身去开门,他一猜就知道是谁。

果然打开门之后,他那好兄弟宁叶权便神色冷淡的站在门口,他笑了笑,调侃的说道:“呦,权好巧,你也来了,来来!快进快进。”

走进包厢,宁叶权与傅子易客套的几句,便坐到了夏末旁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