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16°姐姐喜欢上他了?

宁叶权看着夏末犹豫的样子,心里不禁焦躁开来,她就那么不敢说实话吗!

他嘲弄般的轻笑,凉凉的说道:“两分钟内没说你就不用说了。”

“我……我说了你可以不可以不生气……”夏末小心翼翼的问道。

他眯了眯眼,最终还是点了点头,说道:“好。”

夏末感到诧异,他居然就这么答应了,不过有了他的这个字她就安心了!

她深吸了口气,呼出,才用着甜甜糯糯的嗓音说道:“其实……其实……我是和傅子易去吃饭的……后来的时候吧……因为一些事情顾少言和染染才来。”

等说出来真正的原因,夏末松了一口气,果然是不能撒谎的……

“哦?是因为什么事叶染染他们才去的?”宁叶权的嗓音淡淡的,似不关心的,只是随意问问的样子。

宁叶权的反应,出于夏末的想象,他竟然这么平淡的问?而且重点好像错了,他没问她为什么要去跟傅子易吃饭啊!

不过不问也好,问了话,说不定就真的发火了……

只是……关于……叶染染为什么去他们包厢……她也好羞耻啊……

咳咳——

该怎么跟宁叶权说才好呢……

抬头看着宁叶权越来越冷的表情,她最终还是启唇,缓缓的说道:“是因为……那个……那个……”

她有点说不出去了,这一说出去,傅子易的形象啊……

“哪个?”宁叶权皱皱眉头,“我的耐心没那么好!”

“就是……他在包厢门口喊了一声傅子易是小受,你知道的嘛……叶染染那小妮子可是资深的腐女……所以由于好奇……”夏末弱弱的说着,当说道,傅子易那句话的时候,水眸里不禁有了笑意。

“他为什么要喊那句?”宁叶权眼里有了疑惑,心里有些好笑,定是她的好姐姐又调皮了。

“因为了他逗了我……所以为了让我不再生气……所以他才喊……”夏末丝毫不想承认是她逼着喊的。

他淡淡的说道:“哦?是吗?”

夏末非常肯定的说道:“是的!”

“那姐姐你为什么要去和他吃饭呢。”宁叶权终于问道了正题上!这是他想不透的地方,他的好姐姐好像和傅子易不熟吧?

而且夏末也从来没和男生出来吃过饭,当然除了他带着她出来和朋友吃饭的时候。

这次是为什么呢?

难道是因为他的好姐姐开心动春心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宁叶权那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就充满了阴霾之色。

看到夏末由于的模样,他有些气冲冲的问道:“姐姐喜欢上他了吗?”

夏末愕然的睁大双眸,他怎么会那么想?

她才没有喜欢上傅子易,刚才没有立即答话,是因为她正考虑着要不要对他说出她为什么会和傅子易来吃饭的真正原因。

而这个真是的原因却牵扯到她之前她对他撒的那个谎言……所以她不得不慎重点,果然谎是不能乱撒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