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10°心虚与惊恐

傅子易还以为是服务员敲的门,心里松了一口气……夏末刚才说完了那句话,他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往下接了……

他坐好,抬头看着门,痞痞的说道:“进。”

傅子易刚说完就瞧见门打开了……

只是门口的两个人……

叶染染一脸笑靥的瞅着傅子易,而旁边的顾少言却有些惊异的瞅着夏末!

夏末也注意到了顾少言的目光,心里一阵的心虚与惊恐……

还是傅子易率先说话打破了一室的沉静,“你们怎么来了?”

叶染染一手扯着傅子易,一手边关上了门,走上前发现夏末也在。

就兴奋的立马松开顾少言朝着夏末跑去。

“小末你也在啊!”叶染染奔向前一把抱住夏末。

“嗯,你们怎么来了?”夏末心里还是心虚,要是让宁叶权知道了可怎么办啊……

宁叶权之前多番的告诉过她,离其他的男生远一点,如今她却和傅子易一起吃饭,那么他肯定会生气的……

经夏末这么一问,叶染染才想起来正事,正准备问,就听到傅子易说道:“先坐下吧,一起吃饭?”

叶染染点点头,凶巴巴的看向顾少言,那神色仿佛在说,你要是不同意我就灭了你!

顾少言正有此意,他现在正好奇夏末怎么和傅子易混到一块了,嗯!要是权知道了,一定会火大的!

他得考虑考虑要不要和宁叶权那个腹黑的家伙说一声……

如若是说了夏末他俩估计又该吵了,而且多半是夏末惨败……

要是不说,他觉得对不起兄弟啊……万一傅子易和夏末长时间来往产生了感情怎么办?

他兄弟岂不是痛苦死……

他们坐好,之后傅子易又叫服务员添了两套餐具。

叶染染是挨着夏末坐的,对于夏末为什么在这,叶染染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她现在最主要的是打听小受的那一件事。

刚才她按着之前听声音的大概方位寻来的,她也不确定是不是这间。

当打开门的看见傅子易的时候,叶染染心里就确定了刚才那个就是他喊的!

“傅子易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叶染染眨巴眨巴眼睛,一副乖巧的样子。

夏末在一旁暗暗的注视着顾少言的神色……心里忐忑着。

“什么问题?”他将嘴里的食物咽下,一本正经的问着,只是视线却看向了正在不安之中的夏末。

叶染染立马一副贼兮兮的表情,声音不禁的提高,“哎,刚才那个傅子易是小受那句话是你喊的嘛?”

说完叶染染眼睛发亮的盯着傅子易等着她回答。

而这在缓解心里喝着水的夏末听到这句问话,一下子就把水喷了出来,索性没有喷到人……

夏末咳咳两声,不可思议的问:“染染你听到了?”她都不敢去看傅子易了,不看就知道他的脸色一定很黑。

一听夏末这么说,叶染染更是确定了,但是她想听她男神亲口承认啊!于是她非常激动的盯着脸色已黑的顾少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