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11°老子是攻!

傅子易在一旁咬牙切齿的看着,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真的是你喊的?”叶染染激动的问着傅子易!她今天是不看到傅子易点头还不罢休了!

这种事还是男神自己亲自承认比较好!

傅子易脸色难堪的点点头,咳咳两声,“好了,吃饭吧!”夏末你完了!

夏末决定不再纠结宁叶权会不会知道她和傅子易来吃饭这件事了,随遇而安吧!

该来的总会来的,不该来的……

这样一想夏末就恢复了好心情,看见叶染染一副好心情的样子,她也不禁的弯了唇角。

她就知道叶染染对小受这个话题感兴趣,毕竟她那么腐。

只是……

夏末偷偷的望向傅子易瞧见他也在看她,她无谓的与他直视,笑嘻嘻的打量着他黑下来的俊脸。

“你不会还在生气吧?”她眉眼弯弯,舌头舔舔柔软的唇接着说道:“其实小受没什么的,我不介意你是同性恋。”夏末故意打趣的说道。

叶染染一听,瞬间来了精神,妈呀!

难道傅子易真的是受!

不要呀!怎么也得做个霸道攻!

叶染染兴奋的一拍桌子,兴奋的说道:“虽然我想你是攻!嗷嗷~是受的话!我也祝福你!”毕竟同性才是真爱!

傅子易瞬间炸毛了,也一拍桌子而起,气愤的说,“你妈妈蛋!老子是攻!”

说完傅子易都想一巴掌把自己怕死了,他刚才说错了!

他自己这样说不就等于说自己是同性恋了吗?

他的脸瞬间又黑了下去,脸上苦逼之色尽显,痞痞的招牌表情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叶染染狂笑了起来,没想到她心中痞痞的男神也会有如此蠢萌的时候!

她笑的泪都快飚出来了,而一旁的顾少言也不禁的弯起了唇角。

顾少言低头看着通讯录上的名字,犹豫着,最终叹息了一口气,将手机页面按回了主页。

还是不告诉权了,要不然夏末的日子又该不好过了……

他知道他不说,叶染染就更不会去说了。

宁氏集团最顶楼总裁办公室里——

宁叶权将手里的文件处理好,抬手看了看时间这时候夏末已经吃完晚饭了吧?

不见她一天猛然发现她靓丽清纯的身影总在他脑海里。

幽幽的叹了一口气,难道他真的喜欢上她了吗?

站起身,拿起手机,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按下了一串号码。

而此时夏末正美滋滋的吃着饭,刚才她们乱了一会,也就说着话继续吃饭了,傅子易也恢复了痞痞的表情。

她听见手机响还带着震动,赶忙的掏出手机,看见上面的备注,她突然心虚的不敢接电话了。

她还没有做好心里准备,顾少言看着她失神的拿着正在响的手机,疑惑的问道:“怎么不接?”

夏末赶紧慌张的说:“没,晃了一下神而已,现在就接。”

接通之后,夏末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温和的说道:“喂。”

宁叶权听到她的声音表情柔和了起来,“吃过饭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