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09°有过男朋友吗

“听起来很像……”犹豫了一下,顾少言皱皱眉头接着说道:“可是他也不是像会说自己是小受的那种人……”

叶染染也是这么觉得的,这件事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好想知道是不是!

叶染染转着圆溜溜的眸子,伸出手指戳戳顾少言的胳膊,商量般的说着:“我们去看看好不?”

她想弄清楚!

那可是她男神啊!

男神怎么能是受?怎么能是受!

要是也得是攻啊!

她这种资深的腐女还是很是希望她男神是喜欢男人滴~同性才是真爱!

顾少言无奈,“你自己去吧,我给这里等着你……”

叶染染在心里翻个白眼,嘿9不去,让他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爱!他竟然不去!

叶染染仿佛看见了傅子易一脸受样的躺在某男人的怀里……

等等……不!她的男神要当攻!

叶染染二话不说,扯起顾少言就走,“走!”小样!你不去姐姐也得拖着你一起去!拉一个垫背的总会有好处的!

而此时夏末那个包厢内——

傅子易黑着一张脸,吃着可口的食物,只是想到刚才的事情,他就想把他身旁正津津有味吃着菜的夏末,吊起来饿她三天!

希望没有熟人听见,听出是他的声音,要不然丢人可就丢大了……

夏末喜滋滋的将嘴里的食物咽下,喜笑颜开的望向正看着她的傅子易,“怎么你没胃口吗?”

夏末当然知道傅子易在想什么,只是见他那样瞅着她,心里莫名的有一阵快感。

“你要是去门口喊一声夏末是百合!我就非常有胃口了!”他说完脸上又是夏末熟悉的痞痞的表情。

夏末撇撇嘴,非常淡定的说道:“那你还是没胃口吧!嗯!你可以看着我吃!”

她要是喊一声她是百合!

她还能见到黎明嘛!所以说,他还是没胃口吧!

“没心没肺的小可爱。”傅子易坏坏的笑了。

夏末一本正经的盯着他,甜美的嗓音软软的说道:“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傅子易坐正示意她接着说。

夏末舔舔有些干燥的嘴唇,傅子易看见这一幕眸色一暗,随后恢复清明。

“没心没肺好过撕心裂肺!”她认真的说着。

“有过男朋友吗?”他盯着她还有些水光的唇瓣。

夏末一时没反应过来,傅子易怎么突然问起了这个?好生奇怪啊……

“嗯?”她不解……

他冰蓝色的眸子认真的盯了她一会,又问了一个问题,“你真的是宁叶权的小青梅?”

夏末反应过来,只是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他为什么会问她这两个问题她不明白。

思考了一下,她决定回答他第二个问题,“算是吧……”她和宁叶权也算是了,只是他们还有一层关系,那就是姐姐和弟弟……

“喜欢他吗?”他状似不经意的问着,其实心里已经有了异样的感觉。

夏末觉得他乖乖的,问的这三个问题,都好……“唔……这是我的事。”潜意思就是,你没权过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