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94°并不是坏女孩

宁叶权虽然不太喜欢苏云芯,刚才的那一幕他正好低头,所以没有看见,他心里感觉苏云芯并不是坏女孩。

所以也没有想那么多,便急忙的拥着她去了洗簌间去冲手。

苏云芯眼睛通红,洁白的贝齿死死的要住唇瓣,手上那火辣的灼热感在提醒着她刚才做的事情。

但是背后那温暖炙热的体温,却坚定了她的心。

她不后悔刚才那么做。

当他握着她的手腕放在水管下冲的时候,苏云芯有些想要落泪的感觉,慢慢的手上的灼热感褪去。

苏云芯也就不那么难受了,只是最好要冲二三十分钟才行,所以宁叶权也就继续握着她的手腕让她的手冲凉水。

苏云芯犹豫了一下,看着镜中的人儿小心翼翼的问道:“你讨厌我吗?”说完紧紧的咬着唇瓣等待着他的回答。

宁叶权眯了眯眼,望着镜中这个眼睛红彤彤的女孩,还有那被贝齿紧紧咬着的樱唇,他叹息了一声,心有不忍,淡淡的说道:“不讨厌。”

她嫣然的笑了,眼睛也有些湿润,甜甜的声音里含着激动,“叶权哥,谢谢你,谢谢你的不讨厌。”

她不亏,真的不亏,烫伤了一下换来了他的柔软,幸好当时她改变了主意,是她烫伤而不是让夏末!

宁叶权虽说不讨厌她,但是也称不上喜欢,他的心目前也只为夏末牵挂过吧。

他抬起手看看时间,十五分钟了,“还很难受吗?”

她摇头,如实的说道:“我已经不是那么难受了,嗯……”她欲言又止……

“想说什么?”他听出来了她还想再说什么。

她眼里有些氤氲的神色,“明天会不会起水泡啊,起水泡破了会留疤吗?”

宁叶权的心究竟还是软了,好心的安抚着,“处理措施很对,明天多半不会起。”

“可是,我听说被烫了不能冲凉水啊,冲了会起水泡的。”她小心翼翼的说着。

其实她只是故意的这么问,她知道什么样的措施才是对的,可是见此时的他这么温和,她情不自禁的就想要多和他聊聊。

“你听说的只是误传罢了,好了,差不多了,出去给你抹点药。”他抬起手腕看了看。

苏云芯心情又低落了下去,或许一出去他又变成了对她不理不睬,冷冷淡淡的宁叶权了……只是她还是乖巧的点点头。

出去的时候,宁叶权眼睛特意的寻找那抹让他牵挂的娇影,看了一圈也没有她的影子,不禁的皱了皱眉头。

“叶权你帮云芯去上药吧。”景素素两眼瞅着宁叶权和苏云芯,她觉得只要撮合撮合肯定有戏。

宁叶权本想拒绝,他不怎么喜欢和别的女生太过于亲近,刚才握着苏云芯的手腕帮她冲凉水几乎已经是他的底线了。

但是看着景素素那一张你不这么做我灭了你的表情,他不禁有些汗颜,罢了,只是帮她涂一下药膏而已。

“嗯。”宁叶权淡淡的应了一声,接过了管家递过来的药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