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95°他说不在乎

他淡淡的说,“好。”

景素素见宁叶权没有反对,便说道:“回房间涂吧,客厅地上还有些脏。”其实她是想让她俩单独呆着培养培养感情。

楼上苏云芯的卧室内,她直直的坐在沙发上,咬着唇带着情意的注视着正再给她涂药的宁叶权。

他的指腹轻柔的给她上过药,静静的感受着她从来不给她显露的温柔。

她微微张张唇,又缓缓的闭上,心里想着如何才能让他相信她呢,让他对她从新有好感呢?

因为早上她那咄咄逼人,很那个的语言想必他心里一定对她印象不好了吧,刚才她那样做的时候不就是想演一出苦肉计吗?

她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了早上夏末那有些红肿的唇瓣,心里有些愤恨,猛的吸了一口气。

宁叶权以为他弄痛了她,变问道:“很痛?”

苏云芯摇头,暗自思索了一下,才缓缓的说道:“叶权哥……我……”

宁叶权一脸淡淡的神色注视着她,示意她往下说。

“早上我不是故意那样的,而且……而且……你和夏末的事情我没有给景姨姨说……”她眼里含着氤氲的神色。

他表情依旧没有,手指给她擦着药,有些严肃的说道:“说了也没事,只是,我希望你不要去伤害夏末。”她私下做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去伤害他的好姐姐。

或许是苏云芯自己做亏心事所以她觉得宁叶权的话意有所指,有些慌忙的说道:“你怀疑我今天故意自己烫着自己?还是你怀疑我想伤了夏末姐,自己却自作自受了!”

宁叶权皱了皱眉头,她似乎过于激动了,“我并没有这么说,只是想告诉你她我很在乎。”

苏云芯认真的盯着他的眉眼,没有怀疑的神色,心里松口气,她刚才太激动了。

“叶权哥,你能不能原谅我早上的事,我知道自己错了,只是……我……真的喜欢你嘛……”她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说着。

宁叶权依旧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他并没有太把早上的事情放在心里,他也不在乎她是不是喜欢他,就算是喜欢又关他什么事。

“涂好了,自己记得按时涂。”他用着沉稳的嗓音说着。

苏云芯不甘,“叶权哥你还没有回答我问题呢。”

“谈不上什么原谅,我没在乎。”他有些冰冷的说着。

可是说的确是事实,现如今他除了他自己的父母,剩下的就只关心夏末了。

苏云芯心中五味杂瓶啊,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忧伤了,他说不在乎……

“好好涂药。”他起身,意味深长的说:“我印象中的苏云芯是个纯真大方的女孩。”

苏云芯看着他走出去的背影,想着他最后的一句话,就释怀了,通过这件事他不讨厌她,她就安心了,可是对于夏末……她……

宁叶权一出苏云芯那里便去直接去夏末的卧室了。

敲了门,没人应,宁叶权便自顾的打开门,推开走了进去,见那抹娇影外套和拖鞋都没有脱,就那样趴在床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