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93°动了小心思

夏末慢悠悠的吃着宁叶权给她夹的青菜,没有注意到苏云芯的异样。

宁叶权见她乖乖的吃着也就专心吃饭了。

而苏云芯心里在暗暗的挣扎着,想起他们俩今早在一个房间是事,她的心里就不得不嫉妒。

她再看一眼宁叶权那一张此时带着温和的俊脸,将心里那一丝想做坏的念头压了下去。

宁叶权察觉到了苏云芯的目光,他也不在意,只要她不伤害到夏末就好。

夏末把宁叶权给她夹的菜吃完,自己又吃点其他的,于是就感觉饱了。

宁叶权觉得她这样晚上会饿的,纤细的手指将他旁边之前盛好的汤递给她,“再喝点汤。”

夏末看着眼前的碗,嘟了嘟唇,她想喝咸的汤,不想喝这个,宁叶权看懂了她的想法。

他的心里不禁的叹了一口气,要是搁之前他递给她的,她不管想不想绝对马上接住了。

他亲爱的姐姐一定是察觉到他对她的纵容了吧,不过他就是想纵容她,现在一点都不在意她的配合。

他将碗放下,刚想说话的时候,便见佣人端上来一盆熬的鸡汤,夏末看见便笑眯眯了。

“喝这个?”他淡淡的问。

宁亦温和景素素静静的看着这一幕,看到他们俩相处的很好他们俩也很欣慰的!

而苏云芯的眸色又暗了下去,死死的抿着唇。

夏末乖乖的点点头,今天做饭的阿姨真贴心,还熬了鸡汤,她正想喝呢,“嗯嗯H这个!”

佣人看见便想去帮夏末盛,苏云芯见此嘴角故意的扬起气了一抹柔和的笑容,“我帮夏末姐盛吧,汤离我近。”她说完便站起身,拿起了小碗帮夏末盛。

夏末一看连忙站起身说谢谢,心里害怕她还会生她气的心思就瞬间消失了。

景素素现在看着苏云芯那是越看越满意呢,这孩子真懂事,看着真让人喜欢要是她能和她家叶权能成就好了!

苏云芯盛好便小心翼翼的递给夏末,她见赶紧伸出手,但是她没有想到苏云芯动了小心思。

夏末接的时候因为苏云芯端碗的姿势,她也只能端住一小部分,但是她还没接好的时候,明显感觉她快松手了。

就在她以为热汤会倾斜的全撒她自己手上的时候,没有想到的是苏云芯竟然用手快速的把碗往她那边弄了。

随即便听到了,苏云芯啊的一声,由于苏云芯故意往她那边弄的成果,碗掉在了地上。

本来低头吃饭的景素素还有宁亦温和宁叶权立马抬起头。

宁叶权立马抬起头,看向夏末,在从她眼中得到,我没事这几个字之后,他才看向了苏云芯。

夏末感觉到了胳膊上的灼热感,眼里有了些氤氲,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苏云芯,汤可是都洒到了她手上,只是夏末没发现其实苏云芯是故意的!

还是宁亦温反应的快,赶紧的说道:“叶权快去带苏小姐用凉水冲冲手!”说完又严肃的对一旁的管家说道:“去准备烫伤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