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81°不让你走哦!

夏末微微抿唇,甜甜的说道,“谢谢,不用了。”他为何突然说请她吃饭夏末想不通。

“上一次拿了你一枚巧克力,让我请你一顿算补偿吧!”傅子易坏坏的笑容挂在脸庞,自从知道她是宁叶权的青梅竹马他就更有兴趣了。

呃……夏末有点汗汗哒,她其实很想说那枚巧克力又回到了她的手中,但是她想了想还是把话又憋会到肚子里。

再者说上一次她也不吃亏,“我上次拿了你的薯片,这样看,我们就平了,谁也不欠谁。”

傅子易冰蓝色的眸子一眯,笑嘻嘻的说道:“我可是绅士,拿了你东西好愧疚,所以要补偿一下!”

绅士?当时他怎么没有绅士,夏末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了一下。

“谢谢你的好意,真的不用了。”马上就要打上课铃了,得赶快走,体育老师要求的严格,要是去晚了,就要罚跑圈了。

傅子易看出了端倪,他痞笑,“你不答应我会良心不安,而且不让你走哦!”

夏末汗汗哒,哪有这样的,人家不用他请客,还逼着人答应,这么犯那啥的……

算了,就吃顿饭而已,现在主要是要去上课,“好,我答应,我可以走了吧。”夏末心急的说着。

傅子易瞧着她一副着急的表情就想笑,不知为何见到她心情就很好:“小可爱可以了,到时候约时间哦。”

“好。”夏末转身就朝着操场跑去,而他们班里的同学已经站好队了。

还差大概一百米的时候,上课铃已经打响了,当看到老师已经站在队前整理队伍的时候,夏末想投河的心都有了。

看来今天跑圈是少不了的了……只希望老师大方慈悲,罚的少一点,要不然就把她跑残废了!

夏末小跑过去,直直的站到老师身旁,耷拉下小脑袋诚恳的说道:“对不起,老师我迟到了。”

本来体育老师还挺火大的,他最讨厌学生迟到了,本想发火,但是她这么诚恳的认错态度让他发火不起来。

“自己去跑两圈吧!”体育老师看了她一眼,便看着队伍里那些切切私语的同学,威严的说道:“谁再给我说话去跑五圈。”

听说体育老师可以这么横,好像因为他有后台,他们都是这么听说的。

夏末其实听清楚了队伍里那些人说的话,但是她还是装作没听见,无非就是说她上课没了宁叶权的保护,怎么着怎么着的……真够无聊的。

夏末给了叶染染一个安抚的眼神,她知道叶染染又火了,但是她知道夏末不喜欢惹事,活生生的忍住了她那火爆脾气。

但是,她不能让夏末一个人去跑,所以她特别仗义的走上前说道:“报告老师,我有事情要说。”

体育老师看了叶染染一眼,说道:“请说。”

“老师夏末来晚也关于我,所以我想陪她一块跑。”叶染染含糊的说道。

体育老师也不想多问,她想跑就让她跑,“好,可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