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82°年少轻狂啊!

夏末感动,两圈听起来少,但是操耻大啊!凝视着一步步走来的叶染染,眼里有了些湿意,呐呐的问道:“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叶染染走上前,一把抱住夏末,“笨蛋,姐姐我可是你的闺蜜,这算什么,笨,这都能感动了!”

此刻夏末只感觉心里异常的温暖,能认识叶染染是她这辈子修来的福分。

体育老师一愣神,心里竟然也有些感动,心中不禁有些感叹,现在还能有如此的感情,还真是不多。

心里笑了笑,摇摇头,其实他记得这个叫夏末的女孩和叶染染,在这个班里体育课上表现还不错,他没有恶意,叫夏末跑两圈就当锻炼了。

“好了,赶紧去跑圈,其他同学去领器材吧。”他淡淡的吩咐道,对于刚才其他同学讨论的话,他当然听清楚了,还是些孝子,年少轻狂啊!

而夏末就带着满满的感动和叶染染手牵着手一同跑步去了。

夏末和叶染染慢跑着,边说着话,“染染谢谢你。”

“笨蛋,谢屁啊!小末啊,你就是脾气太好了,咱们班那个同学,我真是讨厌透了,就那么爱嚼舌根吗?”叶染染气呼呼的说着,要不是小末,她那火爆脾气一定指使着她去找他们事情去。

夏末柔柔的看着叶染染甜甜的笑了,“他们说就叫他们说,我又不会少一块肉什么的,与他们较真不是浪费力气吗?”

叶染染听着有理,赞同的说道:“也对,就当他们是疯狗就好,哈,这样一想确实不生气了。”

夏末嫣然笑着,握着叶染染的手紧了一分。

叶染染兴致来潮的说道:“小末啊,我跟你讲讲我最近看的漫画吧?”啧啧,想想就激动啊,好东西当然要跟好闺蜜分享。

她关心的说道:“你不怕喘不过来气啊。”跑步说话,还很容易岔气……

叶染染骄傲的抬了抬下巴,“姐姐我体育可是非常棒的!跑的这么慢,才不会喘不过来气,要听吗?”

她好有活力,夏末微微一笑,“染染说的当然要听。”

叶染染开心了,哈哈,好开心又可以茶毒她家小末的思想了,“我跟说哦……我前几天看了一本傲娇受和腹黑攻的漫画,那漫画里画的哟,那叫一个激~情哟,人物超级美型,而且哦……那腹黑攻的身材超级棒!他们做起来的姿势那叫一个难……超难度动作……看的我都惊呆了!!”

夏末一听,满头黑线,听着叶染染喋喋不休的说着,她柔柔的笑了,刚一开始叶染染给她讲**的东西都时候,她还觉得男男不可以。

但是经过这么多天被她的影响,夏末有时候还会跟叶染染讨论一下,什么受配什么攻!

夏末一直认为腹黑攻配傲娇受最绝配了,虽然叶染染这次讲的是她心中绝配,但是讲的太激情了。

夏末不知道,叶染染用的词已经很含蓄了。

她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也被惊呆了。”叶染染除了一个颜控的爱好,另一个就是资深腐女了!喜欢看男-男-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