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80°我们又见面了

顾少言想着就算是死也得给个准确的话吧。

夏末一咬牙,决定如实相告,“就是我和宁叶权打了一个赌约,要是我考过七十五分就是我赢,低于七十五就是他赢。”

顾少言心里那个不是滋味啊,他这是帮了倒忙了啊!怪不得宁叶权那一副想杀人的表情,原来他真的坏了他的事。

他心里好奇了,“那你赢了有什么好处,他赢了有什么好处?”这两人的赌注到底是什么呢,这心里跟被猫抓了似得,痒痒的。

“唔……就是我要是赢了,他以后就不欺负我了……他……赢得话……”夏末脸一红,默默的闭上了嫣红的唇瓣。

顾少言听着正激动着呢,宁叶权要是赢了,到底会怎么着,哈哈,好像知道权那冷冰冰的家伙会提出什么要求。

“末末小妹妹接着说啊,我这马上还得回去上课呢,快!”顾少言其实一点儿都不着急回去,他还是想赶快让夏末说出,宁叶权赢会有什么!

夏末的小脸彻彻底底的红了,“就是……他赢的话,要早安吻……”

顾少言现在唯一的感觉就是想笑,但是他忍住了,要保持形象,要不然一会儿她被他癫狂的笑容吓到了怎么办!

只是,他真真的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宁叶权还挺闷‖骚的,竟然提出要早安吻!太无耻了些!

这么想来他可是坏了他的好事,想想还真是伟大,能坏的了宁叶权的好事的还真不多,那他算不算是奇迹了呢。

虽然他已经强忍着笑意了,但是脸色憋红了,唇角也有若隐若现的笑容,重重的咳咳了两声,一本正经的问道:“对了,我上次叫你的那个方法用了没,就是他一生气你就拽着他衣袖……”

虽然他的话没有说完,但是夏末还是秒懂,知道她说的是那天吃饭的时候他教她的绝招。

“算是用了……”她不知道算不算啊。

顾少言满意的点点头,“总之记住这绝招!保管用!”

夏末乖乖的点点头,“少言哥哥,快上课了哦,你赶紧回班吧,我这节是体育课。”

顾少言凝视着她乖巧的样子,心都萌软了,柔柔的说道:“乖,那我先走了。”

顾少言现在是急切想回去了,他要回去欣赏宁叶权那精彩的表情,想想这件事是他破坏的他就很开心。

因为终于也坑了宁叶权一回。

当顾少言走远了的时候,夏末才回过神,转过身,对上傅子易那双冰蓝色的眸子之时心底有些触动,“好久不见。”

傅子易的嘴角依旧挂着那痞痞的笑容,“小可爱,我们又见面了,缘分啊!”

夏末瞪他,心很无力,小可爱个鬼啊,“我要去上课了,下次见。”她说完就想走。

傅子易迅速的抓住她的手腕,认真的说道:“夏末我改天请你吃东西如何?”

她漂亮的眸子凝视着他认真的表情突然有一些不适应,她猛然间觉得还是痞痞坏坏的表情适合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