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8】活该撑死对吧?

“那还不过来。”他终于粲然的笑了,看着夏末走近一分,他的笑容便灿烂一分。

夏末走到了他跟前,仰视着他,见他慢慢的靠近,夏末抿抿唇瓣,极不情愿的缓缓闭上了双眼。

夏末感觉他炙~热的气息喷到她的脸上痒痒的,夏末两侧的小手握的紧紧的。

当宁叶权那薄薄的唇瓣快要亲上夏末那诱~人的粉唇之时听见了砰砰的敲门声。

宁叶权不得不直起腰,脸上有些被打扰到的怒气,是谁?

竟然破坏他的好事!

而夏末已经躲到了宁叶权身后,那白净的小脸蛋已然是红彤彤的一片了。

看到夏末想跑到洗簌间躲起来,宁叶权笑了,“笨蛋姐姐,你躲起来被发现更说不清。”真是笨呢!

宁叶权从旁边拿了一副卷子扔到夏末的怀里,“一会问就说我给你讲题,这会可忘记了你是我姐姐了?”

夏末楞楞的点头,凝视着宁叶权去开门,为何她有一种偷qing的感觉……一有这种想法,夏末赶紧晃晃脑袋,咳咳她怎么能有这种感觉呢!

宁叶权一打开门,见是端着一个托盘的苏云芯,皱皱眉头,心情还没有从刚才被打扰中缓过来,嗓音有些冷冷的说道:“你不睡来干什么?”

苏云芯含着爱意的注视着他,甜甜的说道:“叶权哥,我看你晚饭没吃多少,所以亲手给你做了份宵夜吃。”

宁叶权皱皱眉头,听到她说亲手,话也不敢说的太冷,“谢谢你,但是我不饿,麻烦你了。”

苏云芯犹豫着,咬了咬唇瓣一副犹疑的样子,“不麻烦的,叶权哥你真的不饿吗?我……”

宁叶权依旧冷冷淡淡的说道:“嗯,我不饿……”

夏末看不过去了,人家苏云芯好心好意的给他做夜宵吃,他还不接受,那好歹是别人的一份心意吧,她都没有这个待遇呢!

还这幅冷冷的模样,以后应该不让他吃晚饭,这样才能让他明白夜宵的真谛!

夏末一个冲动就冲上前去说,“宁叶权接受吧,云芯好不容易的做的。”

他挑眉,一副幽怨的说道:“姐姐的意思是说在我不饿的情况下,别人给我东西我就该接受,然后活该撑死对吧?”

“你……”夏末气结,他明明知道她不是这个意思的还这么的调侃她……

这时苏云芯惊讶了,不可思议的说道:“夏末姐你怎么在这?”

夏末脸色本来就红红的,她这么一问她又想起刚才的事情,小脸蛋更红了,“咳咳,那个我……”本来不知道怎么说了。

好像手上抓着一个东西,低头一看便又理直气壮起来,“宁叶权他给我讲题呢!”

说完看她相信的神色,夏末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苏云芯一副了解的说道:“是这样啊。”可是她的心里却起了疑,怎么在宁叶权房间讲而不是在书房呢!不过正如听说的那样宁叶权对夏末是真的很好。

夏末赶紧猛的点头,千万别怀疑其他的,他们是清白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