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7】不管!你赔!

宁叶权挑挑眉头,似很忧伤的说道:“我的初吻被你夺走了,我还没说吃亏呢!”

夏末愕然的睁大眼,一副你不讲理的眼神跟宁叶权幽怨的说道:“明明你叫亲的,又不是我强迫你!”

“我叫你亲你就亲啊,不管!你赔!”宁叶权现在整个就是无赖上身的节奏啊!

夏末气结,“你不讲理,当时是你强迫我的好不好!”他要是不耍手段,她会去亲他!

宁叶权今天就是想逗夏末,今天在公司宁亦温的意思已然是从今起他就得帮忙打理宁氏集团。

而每一次见到夏末他都会有一种放松的感觉,他的姐姐这么可爱,以前他竟然没有多逗都,真是可惜了。

嗯,现在也不晚,他挑眉,一副幽怨的模样说道:“可是你承不承认是你亲的我?所以我初吻才没了?”

夏末哑口无言,话虽然是这么说的没错,可是,是他逼她的啊,这才是重点,好不好……

她算是心里清楚了,宁叶权今天是不会跟她讲道理的,眼睛一闭,索性一点,“你想怎样嘛!”

宁叶权见夏末闭上了眼睛,弯下腰轻轻了亲了一下她的眼帘,一触即离。

夏末一个惊吓,睁开眼直视着他,便听见他柔柔的说道:“夏末这样吧,鉴于你上次主动亲了我,这次让我讨回来就好。”

夏末侧着脑袋看着他,一时没有懂他的意思,“什么意思?”

宁叶权难得的解释道:“就是说你让我主动吻你一下,就扯平了。”

这是什么逻辑嘛,明明上次是他逼的,已经犯过一次错了,不能再犯一次了,他们是姐弟!夏末默然不语,低着头默默的看着脚尖。

宁叶权也不急,他有的是方法让夏末乖乖听话,只见他松开她,走到宽敞的落地窗前,将那遮光极好的落地窗帘缓缓的拉上。

夏末张了张嘴,又缓缓的闭上,深吸一口气,准备开门而去,扭过头的时候,她知道自己又犯傻了,密码锁她解不开的。

但是她宁愿干巴巴的站在那里,这件事她不想在妥协了,已经错了一次了不能再错了。

正当夏末暗暗下着决心的,宁叶权的下一句话却让她心惊,在动摇着她。

他斜靠在墙上,含着不明的笑意认真的看着她,轻轻的启唇一副优雅的样子说道:“夏末宝贝,你说如果我现在制造一耻那个的场景,要是爸妈他们看见我们俩,你说他们会怎么想呢?”

如果可以夏末真想走上前去狠狠的揍他一顿才解恨,可是她没有这个勇气,也打不过他。

或许总有一天她会被他逼急了而反抗,但是绝对不是今天,因为她还没有那个反抗的心思。

她的小手暗暗的握成小拳头,深吸了一口气,又松开,“我答应你刚才说的。”她心里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她每一次下了决心之后总不能坚定下去呢。

夏末并不担心现在她们说的话,被别人听了去,因为屋子的隔音能力是非常强悍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