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9】她碰到我了

“对啊,你先放着吧,一会宁叶权讲完题估计就饿了吧。”夏末关心的说道,害怕宁叶权再拒绝,她会伤心,会失落。

苏云芯听了此话,小心翼翼的看着宁叶权想得到他的同意,而宁叶权还急着继续刚才的事情呢,于是乎,轻快的点点头。

苏云芯满心欢喜,端着托盘走进他的屋,两眼环视着他屋内的布局与装饰,很是简单呢,但是又有一副贵气在里面,男生都喜欢这么简单的吗?

她收回打量,凝视着宁叶权,清甜的嗓音软软的问着,“我把它放到哪里呢。”

宁叶权优雅的伸出手,“给我吧。”

苏云芯见他伸出的细长的手指,脸上添了笑靥,她的叶权哥还真是哪都好看呢。

她将她端着的轻轻的递给他,仿若柔弱无骨的小手似无意般的碰触到了他的大手。

宁叶权感触到,忍着不适,尽量脸色柔和了一些,“苏小姐若是没事了,赶紧去睡吧,今天谢谢你的好意了。”

“没事的,若叶权哥需要我可以天天来送的。”苏云芯娇羞的说道。

这下子不只宁叶权无语了,连夏末也无语了,要是她给别人送宵夜,人家这幅样子她一定下次再也不给他送了!

不过这也可以看出来,这个苏云芯是喜欢极了宁叶权。

“谢谢苏小姐,不用了,我晚上一般不怎么吃宵夜。”宁叶权继续有礼貌的说道。

苏云芯觉得她要是再打扰宁叶权估计就该讨厌她了,“那叶权哥晚安,夏末姐再见哦。”

宁叶权淡淡道:“嗯。”

夏末也含着笑意说道:“云芯明天见。”看吧,宁叶权那冷冷的劲就不能和他说晚安,这喜欢的和不喜欢的,就是不一样……

啊,不对,应该说,跟对喜欢的男的,跟对朋友道别的方式就是不一样呢。

苏云芯走后,宁叶权再度的将门锁上,走到卧室里的桌子旁,将夜宵轻轻的放在那桌面上。

夏末在一旁,“你不吃吗?好歹也是云芯的一片心意呢。”她喜欢他,要是宁叶权吃了,她知道了,会很开心吧。

“不饿,不想吃,我从来不在这方面逼迫自己吃不想吃的。”他若有所思的望着夏末那娇俏的脸庞。

她脸上的绯红已经消散了,清亮的大眼睛就那么的直直注视着他,让他心生一种独占她目光的感觉。

她被他看的有意思不自然,咽了咽口水,“你……”夏末刚想说你别这样看着我,便见宁叶权转过身朝着卧室内的洗簌间走去。

她呐呐的问道:“你干什么去?”

他敛下细细的丹凤眼眸冷冷的答道:“洗手。”

夏末下意识的继续问道:“洗手干嘛?”

宁叶权边往那里走去边说到:“她碰到我了。”

“哦。”夏末点点头。

咦,不对,云芯紧紧是碰到了他的手,他就要去洗,难道他有洁癖,可是没听说啊……

她还亲了他呢,也没见他怎么样啊,甚至好无耻的要亲回来……想想就郁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