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5】找虐(璃萌生日加更)

夏末一口答应道:“当然可以啊。”挠了挠后脑勺,补充的说道:“不过啊,他就像一座冰山一样,我对他的了解也不多呢!”

他恶魔的方面倒是了解的可多,但是万一吓着人家小姑娘了咋办,所以啊,她只能透漏宁叶权好的一面。

她这个弟弟啊,唉……其实她一直都感觉她才是小的那个,苏云芯喜欢宁叶权,她怎么想都感觉她是找虐的节奏。

苏云芯认可的点头,“现在确实像个冰山呢!”她心里在想着原来她就是夏末啊,据说叶权哥对她很好。

只是他们俩并没有血缘关系,会不会她也喜欢叶权哥呢?毕竟叶权哥那么的优秀,想到此苏云芯不禁的皱了皱眉头。

她妈妈跟她说,要是嫁给了宁叶权,她们家就无忧了,而且她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宁叶权。

夏末噗嗤的一声笑了,“哈哈,你挺可爱的。”

这时一旁有佣人走过来,恭敬的对着夏末和苏云芯说道:“大小姐、苏小姐,夫人叫你们下去吃饭。”

夏末轻轻的点点头,“好的,马上就下去。”

“云芯走吧,下去吃饭。”她笑盈盈的对着苏云芯说着。

苏云芯抿抿唇瓣,柔柔的喊道:“夏末姐?”

夏末看着她欲言又止的模样淡淡的应道:“嗯?”

“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她带着期盼的目光的问道。

夏末心中感动,她的朋友不多,在现在的班里她好的女生也只有叶染染了,现在突然有一个女生说要和她做朋友。

她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感动的。

夏末侧过头认真的看着她,欢快的说道:“当然可以。”她是那种别人对她好一分,她可是十倍相还的那种,所以如果苏云芯是真心对她,她会对她很好,很好的!

苏云芯开心的笑了,走上前来,羞涩的扯住夏末的小手,一副姐妹好的感觉,“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哦!”

景素素在餐桌上看到两人携手而来,别提多高兴了,她就感觉她们俩会合得来。

“来小末,云芯快过来坐。”景素素笑眯眯的叫着两人。

夏末坐到了景素素的右边,而苏云芯坐到了景素素的左边。

景素素一看非常开心,美滋滋的说道:“要是有两个女儿就好了,这一左一右的看的真让人开心,比看我家叶权那张冷冷的脸舒服多了。”她的儿子啊,那副冷冰冰的劲,真叫人着急。

这时夏末对着苏云芯挤挤眼,咳咳两声,甜甜的对着景素素说道:“妈让我弟弟给你找个儿媳妇不就有了,是不是云芯?”夏末觉得其实他俩蛮适合的,一个冰冷一个娇柔,多好!

苏云芯的脸更红了,小脸恨不得埋在碗里才好,羞涩的说道:“叶权哥挺好的……他……”

景素素含笑的看了一眼夏末,无奈的摇了摇头,眼神好像再说:看,把她说害羞了吧,小鬼灵精。

景素素挑挑眉毛,“小末说的不错,我看云芯就很合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