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6】你一定是听错了

晚上的时候宁叶权和宁亦温一块回来了。

宁亦温是一个极其爱老婆的人,对夏末也是非常的好,可以说在这个家里之前欺负夏末的也只有宁叶权了。

只是,夏末后来才清楚,宁叶权也不是真的欺负她。

睡觉的时候,夏末才知道,原来她和苏云芯的分别一左一右的在宁叶权房间的两旁!

没错!宁叶权被她俩夹在中间。

夏末一直觉得宁叶权对她的态度已经够冷的了,她没有想到宁叶权对苏云芯的态度更冷淡,他以为他是千年冰块吗?

夏末丝毫没觉得她自己的想法已经改变了,之前她只想着怎么才能让宁叶权不欺负她,怎么才能躲开宁叶权,怎么才能不惹他生气!

现在她都开始数落他了!她后知后觉的没发现她自己想法的改变。

夏末懒懒的趴在床上想着:今天宁叶权回家,苏云芯和他打招呼他没有理,苏云芯现在一定很伤心吧?她那一副失落落的模样真叫人心软,她要不要去安慰她一下,告诉她其实宁叶权对谁都是这么冷淡的。

正好今天考完试没有作业,夏末想到就行动,刚一出门路过宁叶权的门口,愣了一下,刚想走开,门便突然开了,一个强劲有力的手臂将她搂住,抱进了房间。

宁叶权一转身,用脚将门踢上,抽出一个手,将门反锁住,夏末刚想叫,被宁叶权一个眼神瞪得禁了声。

“宁叶权你想干嘛?”她有些惊恐的说道,小心脏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事情吓得扑通扑通猛烈的跳着。

他挑挑眉毛,一副邪肆的模样说道:“亲爱的姐姐,我想你了。”还是看着夏末这一张清秀的小脸舒服,貌似他好像越来越想见到她了。

夏末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我的乖乖耶……这也太惊悚了吧……他又中了哪门子邪了……

她的小手试探的放在了他光洁的脑门上,小声的嘟囔道,“这也没发烧啊……”

宁叶权危险的眯着眼说道:“你说什么?”他可爱的姐姐又在奇思妙想些什么,不过她有些凉凉的小手放到他的额头上还真是舒服,她那双柔柔软软的小手真想攥着手里蹂~躏。

夏末赶紧摇头,“没……我没说什么,你一定是听错了。”好几天没见过恶魔般的宁叶权了,现在就他们两个,可不能让她把恶魔般的他激发出来。

激发出来就惨了,夏末意识到她的小手还在他额头上,刚想缩回,宁叶权便伸出一只手,握住了她那只小手。

她一惊,软软的说道:“你先放开我啦……挨这么近不好说话。”

他幽幽的盯着她粉嫩的唇边,妖娆的舔舔唇角:“亲我一下我放开你。”

【liu】氓!

他这么一说让夏末想起了,她初吻是给他了!咬牙切齿的说道:“初吻都给你了,还想怎样!”

夏末说的时候并不觉得这句话,有什么,可是说完回想起来,却觉得这句话有点撒娇,嗔怪的意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