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4】叫他冷美人

夏末扭头,看了她一眼,“我上高一哦。”她比同龄的其实晚上一年,也不是晚上学,只是中间耽搁了一年,而那一年确是她的噩梦……

“我也是高一,过两天就转去你们学校呢。”苏云芯咬咬软软的唇瓣,一副不好意思的问道:“那叶权哥哥呢?”

夏末注视着她这含羞的表情,她真的喜欢宁叶权,不过也好,以后她缠着他,宁叶权就没空来欺负她了。

所以夏末决定,要是她真的喜欢他的话,她帮帮她也是不错滴。

夏末圆溜溜的眼睛转了转,如实的说道:“宁叶权上的高三哦。”云芯啊!我决定帮你了!

而正在去公司路上的宁叶权却有着不好的预感!

“原来他都上高三了啊。”她有些失落落的说着。

夏末一点一点的给她介绍着,哪是哪,她没有发现苏云芯的神色有些恍惚。

当走到宁叶权房间门口的时候,她的眸子才清明起来,开心的问着夏末:“这个是叶权哥的房间吗?”

夏末点点头,若有所思的看着苏云芯含羞带俏的模样,她这般爱羞涩啊……

夏末迟疑了一下,才问道:“云芯你是不是喜欢宁叶权?”

苏云芯愣了一下,害羞的低下了头,结结巴巴的说道:“是……是的……”

夏末睁大双眸,难道让她碰见了狗血的一见钟情的戏码了吗?这苏云芯还真不错,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夏末心里有些小开心,从此以后就有人分散宁叶权的注意力了,她就不用这么苦逼了!

“一见钟情?”

苏云芯赶紧的解释道:“不是的……以前我见过叶权哥,是在八岁的时候,不过那时候叶权哥很喜欢笑,不似这么冷冷的。”

夏末在心里默默的吐槽,可不是吗,宁叶权越来越冷了,简直是冰冷刺骨啊,应该叫他冷美人。

不过也太强悍了,人家宁叶权八岁的时候就俘获了一个小女娃的心!

那是响当当的强悍!

正沉浸在自己思想中的夏末,突然听到苏云芯很好奇的说道:“夏末姐我听说你是宁家的养女是吗?”

夏末慌了神色,感觉像是天上劈了一道雷一样劈中了她一样,她深吸一口气,缓缓的呼出,“是的,我只是宁家的养女,但是我会像对待自己亲生父母一样对待他们。”

宁亦温和景素素对待她就像对待亲生女儿一样,甚至比对待亲生的还要好。

苏云芯状似很抱歉的说道:“对不起啊,夏末姐我不是有意要问的。”

如若叶染染在这里一定会非常火爆的说:你不是故意的,那我砍你一刀也不是故意的。

夏末害怕她会自责,她好心的安慰道:“啊,没事啊,我是宁家养女这是不争的事实,再者说我也不是很在意啊,只要他们好好的,对我好,我就满足了。”

“呼--没伤到你就好。”她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然后甜甜的笑着,带着期盼的问道:“那夏末姐以后可以多给我说一些叶权哥的事情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