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63】养得肥肥的

苏云芯脸红红的,轻轻的说道:“是呢。”

景素素思考着,“叶权好像比你大一个月吧,转眼间都长这么大了,云芯越长越漂亮了呢。”

苏云芯更是娇羞,脸红彤彤的有意的看了宁叶权一眼当对上他有些冷然的眼神的时候,抿嘴一笑,“叶权哥也更帅气了呢。”

夏末在一旁暗暗的打量着苏云芯,她确实长得挺漂亮。

她身材高桃,言行举止端庄娴雅,有着粉颊红唇,大大的眼睛甚是明亮,穿着紫色的连衣裙,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高贵大方。

夏末从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出苏云芯好像喜欢宁叶权。

这时宁叶权突然问道:“妈,我爸呢?”

“哦,你爸爸去公司了,出去玩了这么多天,公司堆了许多事。”景素素说完皱了皱眉头,说道:“对了,你爸爸他想让你开始学着管理公司。”

“恩,我爸打电话跟我说过了,我去找他。”宁叶权淡淡道。

其实现在私下都有关注公司的动态,他都快摸透了!

景素素皱皱眉头,关心的说道:“吃完饭再去吧,可别学你爸爸,一工作起来,什么都忘记了。”

“我到那里再吃,正好有事找我爸爸。”宁叶权走到景素素身旁,将一张表递给她,含笑说道:“我可没饿着你宝贝闺女哦,还重了一斤呢!”

没错,宁叶权给景素素的表正是夏末前后的体重对比表,夏末看见不禁脸红了。

景素素扑哧一下,笑了,她这个儿子啊,平常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其实有的时候非常逗,“恩,快去公司吧。”

宁叶权走的时候,路过夏末身旁,有一丝痞痞的说道:“看来我还是没有把你养得肥肥的。”

夏末:“……”她可不想胖,胖了就不好看了,现在刚好!

苏云芯见宁叶权要走,用着留恋的眼神望着他的背影,温柔的说道:“叶权哥慢走。”

景素素看着苏云芯一脸留恋的表情,便想着或许不用她的撮合,二人就有戏了,就是她的宝贝儿子对人太冷淡了……

真是的,和他爸爸一个德行9是她女儿好,“小末来带着云芯转转,一会开饭,我让佣人叫你们,你俩相错一岁,可以玩的开。”

夏末缓过神应道:“好的。”她说完就友好的对着苏云芯说道:“那我带你转转吧。”

苏云芯的眼睛霎时明亮,开心的说道:“好啊。”

景素素看着两人相处挺不错,甚是欣慰,“那你们俩小女孩去玩吧,我回房间换换衣服。”

夏末和苏云芯都乖巧的说:“好。”

景素素一走,苏云芯状似很亲热的垮上了夏末的手臂,嫣然一笑,“夏末姐,你带我认认门吧。”

夏末本以为这个苏云芯很难相处,看到她这么热情,心里也不禁的放下了芥蒂,这个苏云芯好像还不错呢!

苏云芯便笑着,和夏末一起走着,边问道:“夏末姐,你上高几啊?”她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更多的知道宁叶权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