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55】她都扎腻了

而夏末班的同学都在兴奋着权少好有才,还有权少为何牵夏末手!

权少是他们的!

啊啊啊!C想权少还来这里讲课啊!

讲的太通俗易懂了,而且那讲课认真的神情简直太帅了!

叶染染一副嫌弃的看着那些花痴着的女生,她叶染染虽然是颜控吧,但是好像也没有这么的花痴吧……

都跟疯了似得……

不过吧,小末跟宁叶权的关系好像跟之前缓和了很多,他现在应该不欺负小末了吧?

那她就考虑一下不把他的照片做成海报当飞镖扎了!

她好像见人群中有一个人,那不是傅子易吗?她赶忙的将书桌收拾好追了上去。

可是一到外面竟然没了人影,小手挠了挠后脑勺,难道刚才是她的错觉?傅子易并没有在这……

唉……真可惜,还想再要他一张照片呢,回去好做成海报当飞镖的靶子扎!

顾少言的那一张脸她都扎腻了呢……

宁叶权和夏末回到家,夏末楼上楼下转悠了一圈,也没有看见景素素和宁爸爸的身影。

不是说星期一回来的吗?这都晚上了?

正在思考间,她听见宁叶权的手机响了,小脑袋侧着,默默的看着他接电话。

他问:“今天不回来了?”

他细细的丹凤眸撇到夏末好奇的眼神,他便将免提打开。

夏末立刻就能听见说话声。

“叶权我和你爸爸要耽误几天了。”景素素柔柔的说着。

宁叶权一下子便紧张了起来,“发生什么事了吗?”

景素素含着笑意说着:“我和你爸爸现在在你苏伯伯家里,哈哈,还有哦,这次我们回去,你苏伯伯的女儿会在咱家住上一段时间。”

宁叶权对这不感兴趣,只是淡淡的“哦”一声。

景素素洋装郁闷到,“这么冷冷的要是以后你娶不到媳妇我可不不帮你找啊!”

宁叶权不禁噗嗤的笑了,“妈,放心,不会娶不到的。”

夏末在一旁也是笑盈盈的,眉眼弯弯煞是好看。

景素素语重心长的说道:“嗯哼,我可是让你苏伯伯的女儿住咱家和小末一起玩的,到时候你也不可以欺负她哦。”

“妈我知道了!”宁叶权好笑的说道,他对其他人可没兴趣,现在他只对他的姐姐比较有兴趣。

景素素思考了一下说道:“你苏伯伯的女儿好像和你一般大的,哈哈,要是你俩看上眼了……哈哈……”

“……”宁叶权扶额,然后关心的问道:“那大概能什么时候回来。”

景素素保证道:“星期四中午的时候一定到家。”

宁叶权凝视着夏末淡淡的答道:“嗯,好。”

景素素本来都想挂电话了,可是想起来她宝贝闺女,便又问道:“现在到家了吗?到家了赶紧开饭,小末的胃不好,不能饿着她了,知道吗?”

夏末在一旁听着满满的感动。

“知道了,已经到家了,马上就开饭。”宁叶权无奈的说着。

他这个老妈啊,对夏末比对他好几倍,不过他不为此而讨厌夏末,而是他很高兴妈妈可以这么的喜欢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