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56】还有半个小时

挂完电话,宁叶权凝视着夏末,悠悠的说道:“赶紧洗洗手去吃饭吧。”

夏末光滑的小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轻轻的点头,“好。”

饭后,宁叶权慵懒的坐在沙发上,目光落在正演着肥皂剧的电视机上,感觉一阵无聊。

细细长长的凤眸撇到正看的津津有味的夏末,悠悠的叫道:“夏末!”

正聚精会神看着电视的夏末楞楞转头,“嗯?怎么了?”他没事叫她干嘛?

他敛下眸子,冷冷的问道:“不复习吗?”

“复习啊。”她看了看时间,“等八点半再去,今天作业也不多。”八点半这个电视剧就演完了。

他也抬手看了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夏末继续盯着电视屏幕,敷衍的说道:“嗯嗯。”

夏末没有想到宁叶权竟然陪着她将这集看完,叹口气,“去书房吗?”

她怎么有种感觉,他是专门在这里等着她的呢……

他优雅的起身牵起她的手,慵懒的说道,“去。”

夏末一愣,却没有把手从他的手里抽出,心不在焉的跟着他的步伐到了书房。

这才呐呐的将小手从他的大手中抽出来。

夏末扭头看着他,小心翼翼的问:“你星期三也月考吗?”他们时间应该一致吧……

他淡淡的答道:“嗯,考试。”走到一处,他拿了一份习题,走到她的身旁,慵懒的说道:“把这份习题做了,做完给我检查。”

夏末讶然的接过,心里默默的想着,这难道就是星期三的考试题,小说上不都是这样,这样一想不由得心生欢喜。

宁叶权一眼就看出了夏末心里的小九九,冷然的说着:“这不是你们要考的卷子。”

夏末:“……”宁叶权你说!你是不是会读心术!不是就不是吧!

“嗯,知道了,我把我作业写完就写这一份习题。”她软软的说着。

晃眼见,星期三已然到来,夏末其他科都不担心,她唯独就担心她的数学……

数学是她踏不过去的一个坎……

考数学的时候,夏末那班的学生全都振奋了,后面的大题有两道都是宁叶权那天讲的。

若是老师讲的,大概八成他们还是不会,可是那天宁叶权讲的极其详细,他们也听的很是认真。

最重要的是这两道题都是占分最高的!都是要靠这种题拉开距离的!

所以夏末那班的同学都亢奋了!

夏末看了那道题,愣了一下,果然如宁叶权所说,他让她做的那份习题并不是考试卷子。

只是,夏末在写卷子的时候发现,虽然那份习题不是考试卷子,但是宁叶权在给他讲她做过的习题的时候。

把公式什么的给她讲的清清楚楚的,所以夏末做起卷子来异常的顺手。

她和他们班的同学一样,做到后面的题的时候很是欢喜,美滋滋的做起卷子来。

星期四再考两门就考完了,很是期待这次的考试成绩啊,尤其是数学!

今天回家再复习一下,后面的就好考了,期待星期四!星期四爸爸妈妈也会回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