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54】握住她的手

他将这道题讲完,先是鸦雀无声,而又是热烈的掌声,夏末也欣然的拍着手,宁叶权就是宁叶权,就是这么的容易让人去佩服他。

他闲雅的问:“我还有哪里没讲明白吗?”宁叶权说这话是极有技巧的,他不问你们有没有听懂,他说的是他哪里没有讲明白,这两句话的意思都不一样。

后者给人谦逊又有礼貌的感觉,把问题归咎给自己身上。

全班同学都欣喜的一致回答:“都讲明白了。”这比他们老师讲的都好,要是他来当他们的数学老师,估计他们班就没有不及格的了。

长这么帅,就算是为了他的颜也要认真听讲,博好感啊!

数学老师暗自思索着,让他代替她上完这一节课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她含着她自己以为和蔼可亲的笑意。

她走到宁叶权的身旁以着商量的语气说了一个比较无礼的请求:“宁叶权同学,你看我班孝看你讲课都一副热情高涨的模样,可以替老师将后面三道也讲了吗?”

宁叶权也含着笑容,没看接下来的三道题是不是他会的就从容的说道:“好。”总之他也会。

数学老师笑的更是殷勤了,这接下来的三道题,她正愁着怎么给这一班的孩子们讲清楚呢,说不定他有很好的方法。

让她见识一下,什么才叫天才吧!

宁叶权拿过题,看了一眼,便淡定自如的开始讲。

这一节课几乎是他们班同学听的最认真的一节课了,都听的忘乎自我。

待宁叶权讲完,已经下课十五分钟了,期间没有一个是不仔细听的,要是老师敢拖课这么久,她们早就反了!哪能这么安然的坐到这。

而且教室外面竟然也围的有人,数学老师对着宁叶权很是感谢,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少年竟然可以解得这么好,幸亏不是他们班的学生,要不然她可无地自容了!

真不知道贺老师怎么忍受过来的,面对这么一个天才……他怎么讲下去的课!

和李老师一番客套后,淡然的一笑,“我可以和夏末一起下课了吗?”

李老师赶紧点头,“可以了,可以了!”听说这夏末是宁叶权的青梅竹马,看来真有此事。

夏末当初来这个学校的时候很低调,也只有这个学校的董事会的知道她其实是宁家的养女。

宁叶权迈着沉稳的步伐走到夏末的身前,悠悠的说道:“走吧。”

夏末赶紧收拾着桌面上的东西,准备背起书包就走,谁知他向着她伸出了手。

她一愣不明所以,他无奈的说道:“书包拿来!”

她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是她还是乖巧的将书包递给了他。

美丽的眸子瞅见他的动作愣住了,他……给她要书包竟然是帮她拿着。

他一手单背着她书包,一手握住了她的手,将她带离了教室,外面也有许多人围观,夏末不禁的脸红了。

他们走过,终于他们都兴奋了!外班的同学都在羡慕着,他们班竟然权少来给他们讲题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