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52】那就是天才

夏末明白她的意思,耷拉着脑袋,只听数学老师开口说道:“夏末!你上来解这道题!”

夏末抬起头,眼睛有些无神的望着黑板上的那道题。

旁边有同学窃窃私语着,虽然他们说的很小声,可是夏末还是听见了。

他们说的话,真是够刺激人啊。

那些女生们自以为是的小声说道:“这夏末啊,平时就仗着有权少护着,早就觉得不顺眼了,我们动不了她,这回倒是可以看她出丑了!”

另一名女生附和道,“她数学不好,这道题她铁定解不开,也是个看好戏的机会。”

夏末听见了没什么反应,倒是叶染染听见了怒了,夏末赶紧扭头,小声的说道:“染染别,他们说就说吧,我又不会掉一块肉。”

叶染染死死的瞪着刚才小声说夏末的几个人,“我最讨厌这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家伙们,还有那些就会嫉妒的人!”

“好了。”夏末安抚的说道。

台上的数学老师并不知道,下面的情况,皱着眉头,看着夏末还没有上来,便又说道:“还不赶快上来。”

夏末见叶染染气呼呼的扭过头,便知道叶染染不会去找他们的事了……放心的走到讲台上。

这道题的题型昨天的时候宁叶权有和她讲过,只是这个比宁叶权的复杂一些,但是她昨天正好这一道没仔细听……

因为讲这道题的时候,佣人正好来叫来接电话,一听到有人找她……她神思就飞了,就没听进去多少……

试试吧!

夏末拿起无尘粉笔,按着印象中的步骤一步一步的解着题。

终于夏末写不下去了,放下粉笔,有丝尴尬的跟老师说道:“抱歉,老师我只会这么多……”

夏末不懂为何数学老师眼中会有惊讶的神色。

数学老师被没有像她想像当中责怪她,竟然温和的说道:“已经很棒了,夏末同学先回位置上坐好,接下来,我给大家讲。”

她是真心夸赞夏末的,这道题确实有很大的难度,这种题型她以前没有讲过,她竟然可以做到这一步,真的很不错。

她真是每每让她头疼的那个只要是数学就考不及格的夏末吗?

夏末得到数学老师的夸奖更是惊讶了,当准备走下讲台时,却看见门口站着一个人……

那不正是宁叶权吗?

心中突然有了恐惧感,他生气了吗?这道题型他明明教了她,她今天却没写出来。

夏末直直的看着他,数学老师见夏末没有动有丝奇怪,顺着她的视线看去。

宁叶权没有和夏末搭话,而是恭敬的和老师说道:“李老师我可以在这听一会课吗?”

李老师一听瞬间高兴了,这个宁叶权除去他的背景不说,单单说他的成绩,那就是天才啊!

要来听她的课,她百分之百的同意啊!

叶染染一见这发展形式,转着明亮的眼睛,贼兮兮的笑了,立马跑到她后桌那坐去,正好那里没人。

得到她的答应,宁叶权上前扯住夏末的小手走到那座位上坐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