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51】不是见死不救

宁叶权眼含着笑意看着,夏末吃痛的捂着小鼻子,眼里一片氤氲的模样,心里一片的柔软。

他关心的问:“痛了?”

夏末幽怨道:“干嘛突然停下来,嗯,痛!”她其实真正想说的不是这句话,她其实想说,你可以也撞一下试试痛不痛!

另夏末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温言软语的说道:“那我下次不突然停了,我给你揉揉吧?”

纵使有些惊讶他突如其来的柔情,但是她还是有些不满的说道:“你见过有揉鼻子的?”

说完夏末觉得自己说的好像有些不恰当,便又说道:“不怎么痛了啦,对了刚才你说的建议是什么?”

宁叶权暂没有回答这一个问题,而是问道:“星期三就要考试了。”

她轻灵的嗓音缓缓响起:“我知道啊,你昨天跟我说过了。”

宁叶权耸耸肩说道:“你不觉得你该复习了吗?”

夏末:“……”

“嗯?我可还等着你数学考够60分给你买宠物兔呢。”宁叶权说完就又转身优雅的坐在餐椅上。

夏末咬咬牙,她都觉得他是故意的,昨天特意让她把作业写完,这两天好让她复习……

但是一想不可能,他就算是不讨厌她,也绝非这么的关心她……

夏末也缓缓的坐下,淡淡的说道:“那我这两天复习好了。”为了自己能成功的养可爱的小兔子她也真是拼了。

宁叶权轻轻的“嗯”了一声。

夏末一边拿起餐具,一边小心翼翼的问:“宁叶权你在家吗?”她数学要是没人辅导是铁定不行的……所以她想……

她的心思他摸的透透的,妖娆的勾起一侧的唇角,淡淡的说道:“嗯,在家,是想问我数学吗?”

夏末没想到,宁叶权能猜到她怎么想的,漂亮滑腻的小脸蛋,一下子就红了,“嗯,是的,可以问吗?”

宁叶权淡淡的瞅了她一眼,轻轻的说道:“嗯。”

得到宁叶权的答应,夏末的心情就更是愉快了,开心的吃着早餐,已经把他逼着她吻他的事情忘光光了……

这两日让夏末对宁叶权改观了不少,他或许真的没那么坏,她觉得好像她一点儿都不了解他。

之前她一直很怕他,见到他恨不得躲起来才好,这几天的相处,她对他的感觉一点一点的在改变着。

时间飞快,已经是星期一的下午的第三节课了,爸爸妈妈说今天回来的,也不知道到家没,真的好想他们哦。

抬头瞧瞧教室里的钟表,算着时间,还有二十六分钟才下课呢。

正在跑神的夏末,突然听到有人喊她的名字,声音还是那么的熟悉,抬起头便见数学老师一手拿着黑板擦怒目,瞪着她。

夏末慌忙的赶紧起身,一副低眉顺眼的模样,实际她再向叶染染求助,这老师叫她干嘛啊……

叶染染苦着脸,一副抱歉的模样,用着眼神说道:不是见死不救,是我刚才也没听啊……我也不知道她叫你干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