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53】你怎么来了

夏末扭头恨恨的瞪了一眼叶染染,这就是传说中的损友吗……

夏末全身紧绷,也不敢看着宁叶权,她感觉全班的注意视线都在他们这,小声的问道:“你怎么来了?”

他凑近她,在她耳边小声的解释道:“这一节换成体育课了,然后老师提前下课了。”

夏末心不在焉的看着老师甚是激~情的讲着题,“哦。”她突然想起来,“那个宁叶权……对不起,昨天你讲这个题型的时候我跑神了。”

“嗯,知错就好,跑神是因为……”他顿住。

夏末扭头,用着眼神询问着,他想说什么。

他面无表情的说道:“是因为我太帅了吗?”

噗……夏末差一点儿就笑出了声音……

不过他确实很帅呢,只不过她当时是因为美食呢!

“现在还不好好听。”他冷冷的说。

夏末赶紧点头,认真的听着老师讲着,她敢说这是她第一次听的这么认真,这么的紧张。

想想他就坐在她的旁边她就很是紧张,好像无法淡定了。

叶染染看着前面的两个人,暗地里偷偷的笑了,这两人,多般配啊!

哈哈,不过就是喜欢欺负小末,怎么办好呢?

数学老师讲完一遍,特别关心的朝着夏末看去,“夏末同学听懂了吗?”

夏末乖乖的站起身,乖巧的说道:“老师我听懂了。”

数学老师这才满意的笑了,孺子可教也,看来这个夏末她得好好教教才是,应该可以学好。

夏末不知道这节课后,他们的李老师在数学方面就对她多加关注了!

“其他同学听懂了吗?”数学老师看着其他同学。

这时有一个女生羞涩的缓缓的说道:“老师,我没听的太懂……”

“哪一点没懂?我讲一下。”数学老师弯腰拿起粉笔准备讲题。

但是那名含羞带俏的女同学,弱弱的说道:“可不可以让权学长讲,听说他是学校公认的天才!”

这位李老师也想见识一下,便笑眯眯的朝着宁叶权望去,“权同学不知道可以帮我教一下我班的同学吗?”

宁叶权起身,原本冷淡的脸庞上挂起了笑容,“可以的。”

说完便见宁叶权以着优雅的姿态走上了讲台,全班都很静,纷纷被他高贵的气质折服。

宁叶权是跳级上的,虽然他是上高三了,但是在这个班里他的年龄比他们大多数都要小。

只是他的个头不小,虽然才15岁已经180了。

那个要勇敢说出要宁叶权来讲的女孩说出了这个班级里大多女孩想说却不敢说的事。

而男生们,则是以欣赏的角度,当然也有个别心有嫉妒的!

数学老师也含着粲然的笑容站到了一边,等待着这个天才少年以他的方式,将这道题讲个清楚。

宁叶权以着优雅的姿态,将袖子挽起了一点,随性的拿起粉笔头,清雅的嗓音便缓缓细致的给大家讲着。

讲完连老师都楞了,她可是讲课十几年了,没想到这么大一个少年不但自己学的好,讲起题来的技巧,她还真是自愧不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