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49】独占他们的爱

虽然夏末不是她亲生女儿,但是夏末很乖巧,很惹人爱,那么的懂事,她不爱护都不行啊!

夏末的神色一闪,随即便柔柔的说道:“他很护着我呢,对我很好,妈妈就放心吧!”

夏末说完这句话,呼吸间都是鄙的清香,手握着电话呐呐的抬起头,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

对着他深邃的的丹凤眼,她感觉头皮一阵发麻,他轻轻的勾了勾唇角。

俯视着她惊慌的表情,她在紧张什么呢,难道他不护着她吗?他可是不允许除了他以外任何一个男性接近她呢!

直到电话中,再次传来响声夏末才僵硬的低下头。

“小末他没欺负你就好,要是欺负你一定要跟妈妈说,看我不收拾他!”温柔的声音安抚着心头恍惚的夏末。

“知道了妈妈,宁叶权也在我旁边。”夏末偷偷看了一眼已经恢复面无表情的宁叶权。

电话中的人一听,眯眼笑了起来,“那叫叶权接下。”她这个儿子啊,他得好好的问问他,整天一副冷冰冰的样子,真不可爱,幸好的是她还有夏末!

还是女儿好!

夏末将电话递给宁叶权,便乖乖的站到一旁。

他接过,沉声道:“我说景素**士,玩的可好。”他的声音中含了一丝丝笑意。

景素素嗔笑道:“小没正经的,正常点说话,对小末好点知道吗?星期一我和你爸到家要是发现她瘦一斤你就掉十斤!”

“……”

电话按了免提,站在旁边的夏末可以清清楚楚的听到,她有些不安的望着一派闲雅相的宁叶权。

“妈,你就这么对待亲生儿子的吗?放心我怎么会对她不好,还有你舍得你儿子掉十斤吗?”他面无表情可是语气甚是幽怨。

或许是因为她不是景素素的亲生女儿的原因,所以当听到宁叶权说亲生二字的时候,夏末心中一颤,心情猛的低落下去。

同时她也感觉很温暖,景素素对她这么好,这么关心,这么爱护……

景素素依旧霸道的说道:“少来,对了,在学习上帮助小末点,星期一我们就回来,乖乖等我们。”

“好,玩的开心。”他耸耸肩温和的说道。

虽然宁叶权每一次在他父母面前也是冷冷的,但是他心中面对他们的时候是满片的柔情。

挂了电话,宁叶权一手抄在口袋里,身子微微弯下,他淡淡的说道:“他们很关心你。”

她思考着他话中的意思,他是有些吃味妈妈关心她比他多吗?

还是他想告诉她,都很关心她?

她抿了抿嫣红的唇瓣,还是禁不住的问:“你吃醋了吗?”

宁叶权皱皱眉头,一时没有理解夏末的意思:“吃什么醋?”

夏末犹豫了一下,“嗯……他们关心我比你多?”是她理解错了吗?

宁叶权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只是心里突然有了逗弄她的心思。

他细细的丹凤眼微微一敛,原本冷冷的神色也充满了幽怨之色,悠悠的说道:“怎么办,他们更喜欢你,我想独占他们的爱,你说这该怎么办才好呢?”

*

推荐一下心凝的另一篇文哦,书名是:贵少:萌物要依赖宠文哦~~看文愉快呀~谢谢一直追文的小呀小宝贝们~喜欢记得收藏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