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48】你不坐过来一点?

他低低的解释道:“学校要开展其他活动,所以月考提前了。”

夏末睁大美丽的双眸惊讶的问道:“啊,什么活动啊?”有什么可以玩的了吗?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他幽幽的说完,低头以优雅的姿态看着书。

“哦。”夏末也跟着朝着书房走去,她这苦逼的人生啊……月考数学是个困难!

她突然想起来,君以辰好像说过她要是数学考试及格就给她买兔子,“那个……”

他不解的抬头,“嗯?”

夏末急切的凝视着他,甜甜的说道:“宁叶权你之前说的话还算数吗?”

他冷冷的点点头。

“哈哈,那就好,记得哦,我数学考够60就给我买小兔子玩~”她甜腻的说着,脸上满是兴奋之色。

宁叶权虽然脸上是一片平静,可是心里却一片的柔情。

九点半的时候,夏末把作业写的只剩下数学,看一眼数学心里有些抓狂,怎么都这么难完全不会啊!

琉璃一般的眸子偷偷的扫一眼正在认真看书的宁叶权,他怎么不写,高三不应该作业可多?

她犹豫着要不要问宁叶权,他要是给她讲着,写作业的速度会很快,要是她自己琢磨不知道要磨蹭到几点才能走出这个书房了……

他抬起头便看见正紧紧盯着他的夏末,轻轻的皱了皱眉头,冷冷的问道:“怎么不赶快写作业。”

“唔——那个……我不会写……你可不可以教我?”夏末还是硬着头皮把话说完了。

宁叶权若有所思的看了夏末一会,便点点头。

夏末见状立马很是狗腿的将自己的题双手奉上,他优雅的接过,看了一眼,“你不坐过来一点?”

夏末一看,立马含着笑意搬着椅子凑近他,坐好了之后,宁叶权便详细的给她讲着。

她仔细的听着,只是没一会神就跑的没影了,他的侧颜真的好美好俊哦,那一张一合着的薄唇,看起来很是惑人,她想到此猛的摇摇头。

你都在想些什么啊……夏末收回神思,努力的继续听宁叶权讲着题。

可是夏末却不知道她重新听的时候那道题是宁叶权重复给她讲的第二遍,在她跑神看他的时候,他便已经察觉到了。

他很享受她的目光,所以他就装模作样的讲着。

星期六夏末十点钟起床,回想起昨天晚上的情景,她再一次的觉得,宁叶权并没有那么的坏。

洗漱好,刚到一楼就听见电话响了,于是她就穿着熊掌样式的拖鞋,蹦蹦跳跳的去接。

“妈妈——”她甜甜的说道。

电话里的人温柔调侃的说道:“小末啊,是不是才起床呀。”

夏末不好意思的轻轻咳咳了两声说道:“是的,妈妈你是不是快回来了,我好想你。”她确实很想,跟宁叶权独处真的好有压迫感,多么希望他们快些回来。

她关心的问道:“嗯,快回来了,叶权有没有欺负你。”她就担心她那个冷冷的不爱说话的儿子欺负她可爱的女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