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47】怎么提前了?

夏末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等着他和她说名字。

“小可爱记好了哦,我叫傅子易。”他的眼中闪过一抹认真。

夏末喃喃的小声跟着念了一遍,“傅子易……”

他听见,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了,他摸摸她的头,坏坏的说道:“记好了吧,我们以后会常见的!”

听着他肯定的语气,夏末实在不想打击他,只说了一句,“我记住了,现在我可以回班了吗?”

傅子易点头,“可以了!”

“那……再见!”

“对!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

夏末回到班级无视着周围人朝她看来的目光,有羡慕的,当然也有嫉妒的,你要相信八卦传播的速度是最快的!

夏末也知道她们只能瞪瞪她,她们可不敢动她,在一来这个学校的时候,宁叶权就宣布说:要是敢动她就是惹他!

不知道她们要是知道她是宁叶权的妹妹而不是未婚妻,他们会有怎样的表情。

上学能有个女同桌是件很惬意的事情,就如夏末和叶染染。

课间的时候,夏末见叶染染爬在桌子上小憩,夏末甜甜一笑便往她背上一趴,软软的,太舒服了。

叶染染抬起头,看了一眼夏末,深深的无奈了,嘿9拿她当免费枕头了。

不过看着那甜美的笑容,还真舒心,唔——在眯一会,快上课了!

夏天真是个犯困的季节!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明天又星期六了,可以好好的睡个小懒觉了,夏末在不上学的时候极其的赖床。

晚上吃过饭,她见了宁叶权还是有些尴尬,下意识的抿抿唇,还能想起当时唇上的炙热。

夏末想着与其现在,在这里纠结,不如她回房间玩会电脑,上qq看看叶染染那没节操的家伙在不在!

不知道她那搞怪的名又换成了什么?

当她准备上楼的时候,宁叶权叫住了她,“夏末!”

夏末扭过头,脸微红,不解的看着他,“嗯?”

他面无表情,平静的说:“你作业没做。”

“……”夏末想了想,犹犹豫豫的说道:“那个……今天星期五……我明天再写吧?好吗?”

他一口否定,“不好!”

夏末弱弱的说道:“为什么呀!”今天她不想写嘛……明日她一定写完啊!

“作业写完了心里才踏实不是吗?”他认真的注视着她。

他说的是没错……她皱了皱眉头,“明天早上写好不好,早上写作业更有精神呢……”

“你确定你明天早上十一点之前能写完?嗯?”他挑眉问着。

“唔……这个……”

他叹息一口气说道:“你要是能写完你可以明天早上写!”

夏末脸立马哭丧了……他明明知道的,星期的时候她一般十点才起,洗漱之后,再吃吃饭那都几点了……

“好吧,我现在去写作业……”

书房内,她嘟着唇不满的写着作业,此时她的耳边宁叶权的声音传来,“你们高一下个星期三月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