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50】哪里都不许去!

夏末楞那,这是他的真实心思吗?

她下意识的咬住了唇瓣,恍惚的看着他,许久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我……”她顿了一下问了一个问题。

她软软的问:“你很讨厌我对不对?”这几天的相处给她的感觉是他不讨厌她了……是她感觉错了吗?

他一直讨厌她,讨厌她分享了他的爱吗?

“如果我说是呢?”他淡淡的凝视着她。

夏末慢慢的敛下了双目,再度的睁开,“那我离开宁家好了,我会跟妈妈说清楚的,是我自愿离开的!”

宁叶权的眸子里闪过一抹阴狠,全身散发着低气压,大声的说道:“夏末除了宁家你哪里都不许去!”

夏末吓得小身子一颤,如果她在宁家一直引来他的不快,她还不如离开,离开了他就开心了……

只是他这么吼她,难道不是她想的那样么,“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他质问道:“傻姐姐,我有说我不喜欢你?”如果可以我想把我的喜欢或者爱也给你。

“那你刚才怎么那么说啊……”她小声的说。

宁叶权真诚的凝视着她,如实的说道:“想看你怎么想。”

夏末讶然,神情有些恍惚,鼓足了勇气,再次问了一遍她之前问过他的一个问题,“你还是有些讨厌我吧?”

这一次宁叶权思考了一下,勾唇一笑,那是夏末从来没在他脸上见过的粲然笑容,不是以前的轻蔑,也不是之前用来掩盖什么的笑容。

总之她也说不上来……

他认真的说道:“似乎不那么讨厌了……”

夏末惊喜,兴奋的说道:“那就好……”不那么讨厌就好,这是不是代表着她们的姐弟关系有所缓和了?

宁叶权细细的丹凤眼凝视着,心里不禁有些好笑,傻姐姐,早就不讨厌了,似乎还有些喜欢……

若不是喜欢他心里对她这么强烈的独占欲又是为何……

还是那句话,不管是不是喜欢,没弄清自己的心意那一刻,他对夏末是不会放手的!

值得庆幸的事,好像通过今天的事,他亲爱的姐姐对他的恐惧少了很多呢。

凝视着她不含一丝杂质的目光,心里暗暗的想,如若我真的喜欢你,你会接受你这个名义上的弟弟吗?

不接受也没关系,到时候你也没得选择,姐姐!

他收回神色,直起腰,缓缓的说道:“快去吃饭吧,吃完饭想去哪里玩?”

夏末抿唇一笑,“嗯,今天没打算出去。”

她的笑靥落入他的眼中,心中也是一阵的愉快,他轻轻启唇,“没想好的话,给你个建议,听吗?”

夏末猛地点头,甜甜的说道:“当然要听。”

宁叶权转身缓缓的朝着餐桌那走去,夏末赶紧跟上他的步伐,小小的手小心翼翼的扯上了他的衣角。

他注视到她的小动作,心情甚是明朗。

她偏着头,甜糯糯的说道:“说说嘛,什么建议?”

她的撒娇般的语气更是取悦了他,猛的站住,夏末便撞上了他的后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