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8】想看傅少炸毛

夏末一口答应到,“好的。”眨巴下眼睛好奇的问道:“要到什么好东西啊?”

叶染染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说道:“哈哈哈,上楼给你看,从男神手里抠出来的,很珍贵的~”

“嗯,好。”夏末轻快的应着。

上课的时候,夏末帮她请了一会儿假,老师也没有追问。

等了约一两分钟,便见叶染染气喘吁吁的站在教室门口,喊着:“报告!”

待叶染染在座位上做好,夏末好奇的侧着头小声的问,“染染你要到了什么好东西?男神?”

叶染染喜笑颜开的看着夏末,愉快的说道:“吃的,嗯……男神的话,你记不记得我有坑到过顾少的照片?”

夏末如实回答:“记得啊。”但是她却没见过叶染染坑到的那张照片。

叶染染非常激动的小声说道:“我告诉你哦,那张照片其实不止有顾少一个人,还有另外一个帅的冒泡的人!”

她轻轻的问到:“谁?”

“是傅少!!”叶染染立马变星星眼!

“顾少言和他的关系很好吗?怎么会一起照相啊?”夏末有一点疑问,她只知道顾少言和她弟弟的关系很铁!

叶染染皱着眉头,“啊……这个倒是不怎么清楚,不过我听说关系一般……至于合照这是因为……上次两班篮球对打的合影……”

夏末笑眯眯的望着她说道:“明白了,来说说要到了什么?”

叶染染立马又兴奋了起来,从口袋里掏出那块她好不容易坑到的巧克力,伸到她的面前,“就是这个~”

夏末一看顿时就傻了,这不是宁叶权给她的那一块吗?

不是最后让那个痞痞的少年拿走了?叶染染说这是从傅少那坑过来的,那么那个少年姓傅?

夏末有些呆楞的拿过她手心的那块巧克力,确定了,就是宁叶权送她的那一块,“染染,这个你是从穿着一身灰色运动服的男生那拿到的吗?”

叶染染惊奇,“耶,小末末告诉姐姐我,你怎么知道的?”

夏末犹豫了一下,便简略的跟叶染染说了一下发生的事情。

叶染染懂了,若有所思的说道:“嗯,我觉得巧克力还是给你好了。”总之她也是坑傅少的,想想他那咬牙启齿的模样,叶染染心里就一阵的愉快。

能惹男神生气,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夏末赶忙的把巧克力塞到叶染染的手中,“这已经不是我的了,染染留着吧。”

叶染染顿时火气就来了,“夏末!姐姐我叫你留着你就留着!”她把巧克力又塞回她的手里。

她刚才听夏末的话中隐隐的觉得他弟弟好像有点生气,她的直觉告诉她宁叶权看到夏末还保留着巧克力估计就不生气了。

再者说她也不爱吃巧克力,单纯的想看傅少炸毛而已,事实证明确实炸毛了~

夏末知道她要是再推脱叶染染就该真的生气了,“那,好。”她突然又想起什么,“你怎么把巧克力从傅少手里坑过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