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9】他是在酒吧

叶染染贼贼一笑,手抬起捏了捏夏末娇嫩的小脸蛋,“嘿嘿!如果我说我是路过抢了就走,你相信不相信?”

夏末侧侧脑袋粲然的眸子对视着叶染染亮晶晶的眼睛,扑哧一笑,“相信呀。”

她癫狂的笑着说道:“小末末呀小末末你这么相信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说完叶染染咽了咽口水,笑眯眯的又说道:“其实吧,是之前我帮他一个忙,他说请我吃饭,这次遇见他,见他笑着拿着一个巧克力,我抢走,连忙跑着对他说不用请吃饭了!”

夏末也笑了,“原来是这样,哈哈。”

“不过当时扭头看他脸色,啧啧——真是太精彩了!”叶染染回味着,啧啧的说着。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中午的时候是她和叶染染一块吃的饭,晚上回家是司机叔叔来接的。

夏末小心翼翼的推开门,客厅里一个人也没,她舒了一口气,暗暗的想着:宁叶权没有回来吗?

九点多钟的时候,夏末写完作业,还是没有见宁叶权回来,匆匆就跑下楼,问白管家:“白叔叔你有没有见宁叶权?”

白管家在宁家也有二十年了,所以夏末都会尊称他为叔叔,而且在这个家里,白叔叔也很疼夏末。

白管家犹豫了一下说道:“打过电话了,说和朋友在外面喝酒,晚会回来。”

夏末皱着眉头说道:“喝酒?他这么大不能常喝酒的……”

白管家叹了一口气,神情柔和的说道:“小姐写完作业就赶紧去睡吧。”这么些年宁叶权和夏末的相处他都看在眼里,正因为这样他才想对这个干净剔透的女孩好。

夏末心里有些担心,但是她没有表现出来,乖巧的说道:“恩,白叔叔晚安,我去睡觉了。”说完转身就上了楼。

上了楼夏末却睡不着,有一点担心宁叶权,万一喝多了怎么办呢,越想就越焦急,手机紧紧的握着手机,在纠结着要不要给宁叶权打一个电话。

当夜晚十一点的时候,夏末终于撑不住了,下定决心的给宁叶权打了一个电话,拨通号码,夏末紧张的等着宁叶权接听。

接通了,一道冷冷的声音袭来:“喂。”

夏末赶紧关心的说道:“宁叶权,你什么时候回来,很晚了呢。”说完心里都是颤抖的,他会不会说她多管闲事啊……他那边好吵哦……

听到这句话,宁叶权身子瞬间僵硬了一下,又恢复自然,冷冷的嗓音缓缓的说道:“恩,知道了。”

他说完这句话,便挂了电话,起身和还正在喝着的一群人说:“先走了。”

宁叶权要走谁敢拦,纷纷说下次再聚。

夏末无神的望着挂了的电话,暗暗的想着:宁叶权他是在酒吧吗?

宁叶权回到宁家别墅,路过夏末门口的时候,见还有光亮便敲了敲她的门。

————--——-——

宝贝们新年快乐~~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