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7】逮住不放

夏末拿着薯片出神的上楼,到了班门口,她感觉到一道炙~热的目光在盯着她。

她缓缓的抬起头,看的旁边的宁叶权,她倒吸了一口气,她感觉到现在的宁叶权有点不对劲。

他好像在生气……浑身都透着寒气的气息,应该不是她惹他生气的……

难道是别人惹了他生气,他气没地方发然后就来找她出气?

夏末想了想就愈发觉得有这种可能,于是心中就更加的胆颤心惊了,她惊恐的凝视着他,有些怕怕的小声问道:“你……你怎么来了?有事吗?”

他有些嘲讽的说道:“呵!我要是不来还不知道我亲爱的姐姐竟然这么大胆呢!”

夏末有些惊讶,她刚才又没和他在一块,怎么会惹到他……

她突然感觉到周围有很多人看着他们,心里感觉不自在。

宁叶权自然也察觉到了这些目光,但是他已经习惯了,并不以为然,“怎么不说话!”

夏末表示很无语,她都不知道她哪里又做错了,“我……对不起,我错了!”算了,估计也快上课了,被人围观的滋味也不好受,指不定一会她们会怎么说她呢。

看到夏末唯唯诺诺的道歉的样子,宁叶权一阵的心烦,“哪错了!说出来!”

宁叶权感受到了夏末的不自在,凌厉的目光扫过去,众人再也不敢偷看!宁家不是她们可以惹的起的!

“我……”她支支吾吾的……她确实不知道哪里错了,她只是想息事宁人而已,他还偏偏的逮住不放!

他似乎没了耐心,“夏末!”

“嗯?”她疑惑的看着他。

“以后我给你的东西你不要可以扔了,别拿我的东西送给别人。”说完宁叶权就冷着脸走了。

夏末镇住,百思不得其解,宁叶权知道了?

知道巧克力被她给别人了?不对,是那个人硬是拿走的,可是……

可是宁叶权是怎么知道的……

不过,她心里挺担惊受怕的,不管怎么说他貌似又生她的气了……

夏末敛下眸子叹息了一口气,回家再说吧,她料想着……顶多宁叶权就是像之前那样不搭理她而已。

她明显的感觉到了,最近宁叶权似乎越来越不刁难她了……

夏末回到班里,看了看时间,还有够吃薯片的时间,扯开包装,还想让叶染染吃一些,扭头一看她还没来……

她便自顾自的吃了起来,叶染染那家伙自从拿到了宁叶权的照片便整天对着手机发呆,哎!

按理说叶染染一般这时候已经到了啊,怎么还不上来……

夏末吃完薯片用纸巾擦了擦手,再次看了看时间还有三分钟上课,叶染染这小妮子怎么还不到。

刚想着要给叶染染打一个电话,手机就响了,一看是叶染染夏末就来了精神,“你怎么还没有到?”

叶染染无比兴奋的说道:“小末啊,姐姐我跟你说啊!我在楼下碰到帅哥了,而且还要到一个好东西,哈哈,我估计五六分钟才能到班,帮我请几分钟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