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6】拿什么东西换

夏末犹豫了一下说道:“拿什么东西换?”说完小心翼翼的看着她面前的少年。

少年挑眉,坏坏的笑着说道:“既然我拿的是吃的,那你也拿吃的跟我换吧!”

夏末认真的注视着他,用着甜甜的嗓音说道:“吃的啊,可是我刚才没买……”

她顿了了一下接着说道:“要不,我现在进去去买,然后交换?可以吗?”说完诚恳的瞅着他。

少年慢慢的凑近夏末,微微启唇,调侃的说道:“太浪费时间这可不行。”本来吧,他说完这句话就准备把薯片给夏末呢,可是当他扫到她口袋里露出的那一角之时……他改变主意了。

他邪肆的盯着她,懒懒的说道:“嗯!你很没诚意,明明有吃的,却不舍得拿出来,这样的话,我们先说拜拜吧。”他说完还特无辜的耸耸肩。

“啊?我没有拿啊!”夏末眨巴眨巴眼睛,迷迷糊糊的说道。

她好好想想就是没拿东西啊……要不然她怎么会来买吃的。

少年再次无辜的耸耸肩,伸出纤细的手指,指指她的口袋,一副受欺骗的模样说道,“那,那是什么?”

夏末下意思的就低头去瞧,当琉璃一般的眸子扫到那块宁叶权给她的巧克力的时候,她瞬间明白过来。

夏末慢吞吞的将巧克力拿在手中,心情猛然的有些失落。

这是宁叶权给的,虽然他说不是真的关心她,可是这是为数很少她觉得还算关心的一件事了。

她抬起眸子,认真的看着他,说,“那个,如果你等不了我进去买的话,那么……刚才打扰了,我……我……不能拿这个跟你换。”

她心里下意识的极其不想拿宁叶权给她的巧克力来换,她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少年感觉很有趣,刚才她还想和他争夺他手上的这袋零食,可是呢,一说和她巧克力交换,她就紧张的不得了,难道巧克力是她男朋友送的?

少年唇角勾起一抹坏坏的笑容,痞痞的跟夏末说:“既然都说换了,哪能收回。”他把薯片塞到她怀里,快速的从她手里拿到巧克力就溜之大吉了。

夏末一时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望着怀里的那包薯片,心里突然有点空落落的。

宁叶权要是知道她把他给她的巧克力跟别人交换了……会不会又生她的气……

刚才那个少年……也真是的……竟然趁她不注意就拿走了……

另一边,他高高兴兴的望着他手中从夏末手中抢过来的巧克力,心里想着:刚才那个女孩还真有趣呢!

哈哈,是叫夏末吧,改天去查查她在哪个班级,这么有趣的女孩可不能轻易放过!

他正在开心的望着他手中的巧克力,却没发现他旁边的那一座楼的二楼上宁叶权正盯着他手中的巧克力,眸中不禁有了寒光……

宁叶权转过身深吸了一口气,长长的呼出,若有所思的望着夏末的班门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