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5】都这么任性吗

少年认真的想了想,用着满是赞同的眼神望着夏末,说了一句让夏末想扁他的话,“你嘟起唇是想让我吻你吗?早说嘛,我很乐意的,小可爱。”说完他就朝着夏末凑去。

夏末吓得赶紧松开了手,后退一步捂住了唇,天啊,这人怎么这么流l氓啊!

她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告诉你哦,不许再靠近我……要不然……我……”

夏末还没有说完,少年挑挑眉,坏坏的笑着,“哈哈,小可爱,你真的很萌啊!这下子薯片归我了吧。”

说完又想到什么,“对了忘记告诉你了,你没看的这种口味的就剩一袋了吗?哈哈哈,小可爱,你既然松手了,我就不客气的拿走付钱去了。”

夏末一下子就蒙了,呆呆的望着眼前的少年从她走了,等反应过来,夏末觉得那少年太奸诈了,空有一副好皮囊。

她觉得要是不追上他,对他说说什么是绅士,她就觉得心里不爽!

所以夏末刚一走出超市就见和她抢薯片的那个男的慢慢悠悠的走着。

夏末一把跑到他前面去,伸开双臂,琉璃一般都眸子紧紧的注视着他,“刚才是我先拿着的,所以应该我买。”

少年微微弯腰,痞痞的笑容挂在唇角边,“小可爱啊,刚才你已经放松了哦,我已经付过钱了,所以现在它是我的了。”

其实他也不是真的很喜欢吃这个,就是觉得她挺可爱的,就准备逗逗她。

他本来准备他买走之后就不逗她了,没想到,还主动送上门来,真有意思。

“可是!你……你可不可以绅士一下?”夏末认真的注视着他。

说实话她也不是真的多想要,只是她感觉他忽悠了她,她讨厌被别人忽悠,再一次证明了,她的软只在宁叶权身上出现。

少年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绅士啊?”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眼前一亮,“这样吧!”

“嗯?哪样?”

少年坏笑的说道:“我问你几个问题吧!”

夏末点点头。

少年满意的点点头,眯着水蓝色的眼睛问道:“小可爱你叫什么名字啊?”本来他想看她校牌来着,却发现他面前这个小丫头竟然也没带,现在都这么任性吗?

夏末犹豫了一下说道:“唔……我叫夏末!”

少年听见这个名字感觉莫名的熟悉,蹙了下眉头,然后又恢复痞痞的样子,“那哪个班的?”

“高一的!”夏末选择只说年级。

见夏末没说班级,他也没说什么,有个名字就什么也能查到了,“哦,是小学妹啊!”

夏末反问道:“你高几?嗯,叫什么?”

“高三哦,所以快叫学长,至于名字下次见到你再自我介绍~”他拖着尾音说道。

夏末极其认真的说道:“那薯片可以给我吗,我付钱的。”

他一副正经的样子说道:“付钱就不必了,我还没有要女孩钱的习惯,但是你得那东西换!”

夏末感觉汗汗的,没有要女孩钱的习惯,难道就有要女孩东西的习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