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4】痞痞美少年

失落落的说道:“哦,那我先走了。”夏末手中攥着巧克力,转身就走。

宁叶权的眸子一暗,可是他并没有叫住她。

夏末坐在班级里,失神的望着手中包装精致的巧克力,肚子确实有点饿,可是她想起宁叶权的话,就又没打开包装吃。

他说的是真的吗,只是不想麻烦,所以才顺便关心一下,叹息一口气,将巧克力装入口袋里。

算了,她还是去买吃的吧,不管别人对自己怎么样,自己都要对自己好起来。

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呢,时间很充足。

夏末到达食堂的时候,看着食堂的饭菜突然没有了食欲,要不……

要不去买零食去吧!

夏末想到就行动,往着学校里面的小超市走去。

她在小超市转来转去,感觉虽然有些饿,但是看见超市的食品也没有想吃的……

那随便挑点?

正好她一低头看见了一个咔咔薯片,仔细一看是番茄味味道的,她挺喜欢番茄味的薯片的。

于是就微微弯下腰去拿,可是还有另一只手捏住包装袋。

夏末下意思的抬头一看,不禁的愣住了,这人长得真好看,竟然跟宁叶权不相上下。

他竟然有一双冰蓝色的双眸,高挺的鼻梁,如樱花一般的唇角噙着痞痞的坏笑,给人的感觉有些吊儿郎当的,全身穿着灰色的运动服,但是长相却像画里的美少年一般。

少年见眼前的女孩看她看呆了,他之前很反感这种花痴的神情,可是面前女孩眸中的迷离,他却没讨厌起来。

少年捏着咔咔薯片的手指并没有收回,而是痞痞的望着夏末,不正经的说道:“小可爱你还要看我多久,你能把你手松开吗?”

夏末不知怎么的迷迷糊糊的摇摇头,抓着薯片一角的手也没有收回。

少年看着她那迷迷糊糊的样子,噗嗤的一笑,那坏坏的笑容很欠扁,“我说小可爱啊,你这样看着我,我会以为你爱上我了哦。”

夏末反应过来,脸瞬间的就红透了,结结巴巴的说道:“啊……那个对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盯着你看的。”咳咳,这样盯着别人看确实很不礼貌……

夏末说完就扭开头,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故意不去看她面前带着坏坏笑容的少年。

少年带着调囧之色的说道:“这样就害羞了?哈哈哈你还真有趣,不过小可爱啊,你可不可以移开你粉嫩的小爪子?”

嗯?夏末低头看,发现他两个都还抓着咔咔薯片的袋子,她好不容易有一个还算想吃的,犹豫了一下,她软软的说道:“唔……你可以拿另外一袋。”超市这种薯片的又不是只剩下一袋。

她又想起来什么,“还有我这是手,才不是小爪子,我有名字不要叫我小可爱!”她说完嘟唇,看似气呼呼的说道。

少年认真的想了想,用着满是赞同的眼神望着夏末,说了一句让夏末想扁他的话。

——————

明天早上八点会准时更新的哦。

看到有宝贝说一天都坐在电脑前刷新,心凝挺愧疚的,这一段时间有点忙,心凝以后会尽量找个稳定的时间点来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