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3】宝贝,你很大胆

夏末红着脸说道:“宁叶权这样可以吗?可以放开我的手了吗?”

这已经是最大限度了,如果他要是还说不行,那么她一定要挣扎开,然后扭头就走,才不管他生不生气。

某男虽然没有达成夏末主动献上初吻的意愿,但是获得这也不错。

总是要慢慢来的,人他都守着呢,还怕跑了不成,所以他轻轻勾勾唇角,有些小柔情的说道:“宝贝,你很大胆。”

宁叶权现在其实感觉浑身都挺燥热的,其实他自己心里很清楚,她那么胆小,那么羞涩,能吻唇角已经很不错了。

夏末的小脑袋越来越低,她已经不敢直视宁叶权了,她感觉现在她的小脸蛋一定很红很红的。

她诺诺的说道:“宁叶权,嗯,可以放开我的手了吗?”

深知不能把人逼得太紧,于是宁叶权轻轻的松开夏末滑嫩的小手,如黑曜石般的眸子深邃而又悠远。

他转过身,声音仿佛有了些温度,“你现在去学校吗?去的话就快走。”

夏末揉了揉被他放开的小手,一愣,然后急忙的说道:“去!”说完她就跟随着他的脚步。

在车上,夏末小心翼翼的瞅着她旁边的宁叶权,犹豫了一下问道:“宁叶权……你……你……”

宁叶权转头一双墨色的眸子紧紧的凝视着夏末,示意她往下说。

“你还生不生我的气了?”她有些紧张的问道。

宁叶权脸上虽然还有些冷冷的,但是相比之前已经柔和许多了,他邪肆的说道:“有姐姐的献吻,自然不生气了。”宁叶权说话的时候还特意把姐姐两个字加重。

而夏末听到姐姐二字,心中一紧,她感觉她自己好像做错了事情,虽然他不是她的亲弟弟,但是她亲他,虽然只是唇角,但是好像也……不好吧……

她心里不禁有些愧疚,她不好意思的别过眼,轻轻的嗯了一声……

夏末的心思宁叶权怎么会不懂,但是他必须让她接受现实。

虽然现在他自己也不太确定他是不是喜欢她,但是以他心中的那份独占欲来讲,不管爱不爱,她也只能在他身边。

提前叫她想通点也好,省的以后麻烦。

默默无言到了学校之后,她下车的时候宁叶权冷冷的递给她一块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夏末呐呐的接过,有点搞不懂状况,眸子疑惑的望着他。

宁叶权看着夏末那一副迷茫的样子,在心中叹口气,凉凉的说道:“你早饭没吃多少,先吃快巧克力吧,还饿的话,去食堂自己买点东西吃,带钱了吗?”

虽然一袭关心的话,被宁叶权说的冷冷的,但是夏末心中还是暖洋洋的,他竟然也会关心她了吗?

她有些兴奋赶紧的点头说道:“嗯嗯,我带着呢,谢谢弟弟的关心”有些小激动呢!

宁叶权冷冷的说道:“只是不想你饿晕了,到时候被麻烦的还是我!”

夏末的心情瞬间的低落了,她认真的瞅着他,是这样的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