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2】是不是有圈套

他深邃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狡黠之色,只是她没有捕捉到:“先答应!”

他勾起一侧的唇角,兴致盎然的等待着夏末的反应。

夏末圆溜溜的眸子转着,思考着他话中是不是有圈套,她迷迷糊糊的还没想清楚。

宁叶权故意眉头一蹙,嗓音寒冷刺骨的说道:“不答应我就一直握着你的手去学校了哦。”

听到宁叶权这话,夏末立刻就急了,可不能让他们学校的女生看见宁叶权和她手握手的去学校,本来就已经很给她惹麻烦了。

要是再让他们看见她……和他牵着手……她还能平安的回来吗?

她估计着要是那样的话,她就被吐沫星子淹死在学校了!

她如小、鸡啄米般点头,慌乱的硬着头皮的说道:“你……不可以这样的,我……我答应就是了!”

他的计谋终于得逞了,恶魔满意的一笑,笑的夏末心里有些凉凉的,她有股不好的预感,果然——

“吻我!”他嘴角微勾,俊脸上带着迷人的笑容煞是好看!

夏末愕然的睁大双眸结结巴巴不敢确定的说道:“吻……吻……吻你?!”

他含着笑再次有些深意的重复说道:“是的,吻我!”

他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夏末你答应过得就应该去做到,如果你反悔的话,你就想想你在我心里还有信用没?以后……”他并没有把话说完,他知道夏末懂他的意思!

他现在唯一用做的是等他的乖姐姐主动来献吻就好,似乎想起什么,“不许吻脸。”吻唇s面的只能他亲爱的好姐姐自己来会意了……

夏末的眸光微闪,还不许她吻他的脸!难道要吻他的唇?

想到这个想法,夏末恨不得找个缝隙钻进去,虽然他不是她的弟弟,但是她怎么会有这个想法呢。

宁叶权一定不是想要她吻他的唇,所以夏末千万别多想,他人还没那么咄咄逼人……那么无理吧……

要是一个懂宁叶权的知道夏末这么想一定会非常激动的跟她说:你不懂啊,这个腹黑的家伙,他想占你便宜啊,他就是想让你吻他唇啊,就是想夺你初吻啊!

宁叶权用着深邃的目光看着一点一点凑近他的夏末,心里极度的开心,难道这么容易就能把她初吻拿到手?

事实证明……

随着夏末的越来越靠近,她突然的停了下来,软软的问道:“宁叶权,你可不可以……嗯……先闭上眼睛?”他睁着眸子她很不好意思的……

宁叶权想着现在闭上,一会再睁开也是一样的,所以慢慢的磕上了那双仿佛能看透人心的墨眸。

夏末顿时就感觉那道凌厉的视线就消失了,压迫感也小了许多,在宁叶权以为夏末要吻上他唇的时候。

却感觉到一个软软绵绵的唇贴到了他的唇角,心里一抽,确实吻的不是脸……

吻唇角其实比被吻嘴唇就要让人难受许多了,宁叶权心里就感觉一个羽毛再挠他痒痒似得。

他缓缓的睁开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入眼的是她爆红的脸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