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1】姐姐你的脸好红

宁叶权一走,夏末瞬间就睁开了清眸。

被他吻过的眼角有些痒痒的,她仍记得刚才那温热的触感,在他抱起她的时候她就醒了。

只是她还不怎么想面对宁叶权,所以选择依旧闭着眼睛,并没有想到她的弟弟竟然会帮她盖好被子。

她的心墙好像都有些软了,不知不觉的对宁叶权的感觉好像也好转了一点。

夏末想着想着意识就有些昏沉了,慢慢的磕上了水眸。

这一夜,夏末梦中梦见了宁叶权。

在梦中他不是那个霸道的弟弟,而是极其萌,喜欢躲在她身后,软软的叫着她姐姐。

所以在早上起床的时候,或许是因为受到梦的影响,她一脸的兴奋,开心之色。

吃早饭的时候,她安静的坐在餐位上吃着早餐,她发现,宁叶权一副淡漠的样子,似乎压根就没有看她一眼。

心里不禁有些落寞,琉璃一般的眸子扫到宁叶权站起身,她有些急急的说道:“宁叶权你要去学校了吗?”

他深邃的眸子没有看向夏末,冷冷嗓音的没有一丝情感的说道:“嗯。”说完,就迈着沉稳的步伐朝着门口走去。

夏末一慌,急急的站起身来,追了过去,嫩白的小手扯住了他的质感非常好的衣角,软软的有些犹豫的说道:“你是不是……嗯……是不是生我的气了。”

宁叶权终于肯转过身来,如黑曜石般的黑眸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的水眸,绝美的唇抿了一下,“是。”

夏末一震,扯着他衣角的小手想缩回,可是还没缩回去,就被宁叶权紧紧的握在了手中。

她原本粉嫩的小脸蛋瞬间就爆红了,她挣扎了几下,没挣扎出来索性就放弃了,水灵灵的眸子扫了眼周围,幸好没佣人在大厅……

“宁叶权……你松开……我是你姐姐……你……”夏末有些尴尬的说道。

宁叶权邪肆的说道:“哦?姐姐你的脸好红呢,是啊,你也说你是我姐姐了难道身为弟弟的我只是握一下你的手都不可以?”

夏末被说的楞楞的,不得不赞叹宁叶权了,她是有苦不能言了,她认真的问道:“那现在可以松开了吗?”这样好尴尬的……

他风轻云淡的淡淡回道:“看我心情,心情好就松开。”

……

夏末思虑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道:“那你现在心情好吗?”

她聚精会神的目光看得宁叶权心底一阵的软绵绵,可是面上还是冷冷的表情,“恭喜你,现在不好。”

前半句,夏末听的非常雀跃,后半句心一下子就沉入了谷底……

她无神的望着握着她小手的大手软软糯糯的嗓音轻轻的说道:“宁叶权,那你要怎样才能高兴呢?”

他握着她手的拇指轻轻的摩擦着她滑嫩的肌肤,细细的丹凤眼一眯,有些享受的说道:“很简单的,只要你愿意便可做到。”他认真的瞅着她。

夏末总觉得里面有诈,有些小惊慌的说道:“你……你说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