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30】谁惹得起

电话中的男孩一想,瞬间的就有些绝望了,是呀他是宁家的小少爷,宁家这个家族谁惹得起啊……

“求你别伤害我弟弟,我都退学了你还想怎么样,难道,我喜欢夏末就连暗恋也不可以吗?”他的声音不禁的软了下来。

宁叶权残忍的说道:“不可以,她不是你可以暗恋的!”他顿了一下,眼神深邃而又悠远,“只要你乖乖的转入那所学校,不再打夏末的主意,你弟弟自然会安然无恙的!”

电话里的他听到这句话,手握的紧紧的,有些压抑的说道:“好,希望你能说道做到,我会转到那所学校,希望你赶快放了我弟弟,你要是伤了我弟弟,就算你宁家再家大业大,我洛慕城都不会放过你!”

他没想到他被学校退学之后,宁叶权竟然给他安排了另一所学校,只是他不会感谢他的,因为害他如此的是他宁叶权!

洛慕城的那一番话,宁叶权还是听出了其中的漏洞,他只答应了转学去那个学校,却没有说不再打夏末的主意。

一开始先抓了他弟弟,是害怕他不乖乖的接受退学,本来他退学之后他就该放了他弟弟,没想过去伤害他!

可是呢,洛慕城这个人简直没把他的威胁放眼里,竟然敢给夏末发短信揭发他的行为!

只是敲她的手机落在沙发上,他看见悄悄的给删除了!

宁叶权细细的丹凤眼里闪过一丝厉然,声音森冷的说道:“看来你还是没想通,你弟弟只能吃点苦头了。”

洛慕城没握电话的手攥的死紧,有些愤怒的说道:“你!”他也只是吐出来这一个字。

他还是又软了下来,他深深切切的明白,他是斗不过宁叶权的,“好!我答应!快放了我弟弟。”

听到想要的答案,宁叶权满意了,这是第一次他亲自处理夏末这些烂桃花一般这些他都会叫下属来干!

“好,一个小时后,你就可以见到你的好弟弟了!”说完宁叶权就挂了电话。

洛慕城望着已经挂断的电话,心里的愤怒犹盛,一拳打在了门上,收回,鲜红的血液顺着手指滴到光滑的地板上,心里默默的说道:宁叶权我不会放过你的!夏末我也不会放弃!

洛慕城原先是个阳光有些羞涩的男孩,经过这几天,他已经变了!

也许宁叶权后来也没有想到,那时候一个小小的洛慕城……后来却影响着……

宁叶权挂了电话,看了看时间,就往夏末的房间走去,他轻悄悄的开门,卧室内一片的光亮。

他皱皱眉头,迈着优雅的步伐走了进去,当如黑曜石的眸子扫见她蜷缩着趴在床上的身躯。

他来到了她的床边,轻轻的将她的身子翻过来,在扫到她脸上的似乎有哭过的痕迹。

心底不知为何猛的一震抽痛,他失神的望着,弯下腰,轻轻的吻了她一下眼角,叹息了口气。

宁叶权轻轻柔柔的将她抱起,让她躺好,盖上被子,留恋的看了她一眼,便关灯关门出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