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9】不怕得天谴吗

夏末刚想张嘴说话,一道冷然的目光便朝着她袭来,小身子一颤,紧紧的抿着嘴,不敢出一声。

回到别墅,宁叶权也没有和她说一句话,她寻思着,他这代表是不寻她麻烦了吗?

夏末有些失神的望着正往他自己卧室走去的宁叶权,心里霎时有一抹的失落,他好像对她非常的冷淡,仿佛当她不存在似得。

她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既然他都不找她事,只是冷淡而已,所以她还是也回房休息吧。

宁叶权余光扫到站在原地不动的夏末,心里的阴霾越来越深了,可是他不能发作起来。

他要改观他在她心中的印象,然后越来越爱!

直到砰的一声关门的声音袭来,夏末才缓缓的回到她自己的房间,只是宁叶权那挺拔的背影好像似着了魔似得一直闪现在她眼前。

虽说夏末比宁叶权大,可是身高却没有他高。

所以每一次看宁叶权的时候都需要仰着头。

一到卧室她便猛的扑到了软软的被子上,水灵灵的眸子紧紧的磕上,两个小手紧紧的抓着床单。

脑海中闪现着,在宁家的这几年,宁爸爸和宁妈妈都对她不错,可是独宁叶权对她很是不好。

记得一开始她努力的去讨好他,去让他开心,可是每每的却换来他厌恶的神情,后来她就放弃了……

而她活泼爱玩的性子也被磨平了。

她记得宁叶权是在她来这个家两年后,才不那么的厌恶她,只是依然的不好。

说到底她也只是一个孤单的小女孩,默默的承受了那么多,她也是累的……

似乎感受到眼眶一热,她赶紧的用手捂住了双眼,她夏末虽然在他跟前软弱,可是绝对不能哭,绝对不可以……

夏末坚强点……坚强点……

其实夏末不知道,宁叶权虽然对她的态度并不好,可是他却没真的欺负过她。

而且一旦发现有人欺负了她,他就会帮她报了这个仇。

这也是宁叶权为何会带点小伤回家的原因,现在没欺负的不说,连表白的都不可以有。

在宁叶权的心里,夏末是他一个人的,只是他也不明白自己的感情……

宁叶权的卧室内——

他刚一到房间电话可就又响了,而打电话的那个人就是一开始和夏末表白的那个人!

宁叶权的眸色一深,一抹厉色闪过,全身充满着杀气,但是他却无比优雅的接起了电话,霸气而又清冷,举手投足之间贵公子的气质尽显。

刚一接通,一道男子的声音便传来,“宁叶权你也不怕得天谴吗?我告诉你!快把我弟弟放了,我是不会放弃追求夏末的!”

“哦?天谴,天谴是什么?你要是心里明白点就不要对我大呼小叫,我要是一不高兴或许你弟弟的命就没有了。”宁叶权说话的语气极其的轻,可是却让听着浑身一震。

“你不许动我弟弟!而且杀人是偿命的!”电话中的男子大声说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