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8】他绝对心软

夏末睁大眼睛,认真的瞅着顾少言,期待着他给她说,那粲然的眸光另顾少言看的动容。

“咳咳——”他清清嗓子说道:“就是下一次你犯错误或者惹他生气,他快发火的时候你就紧紧的拽着他的衣袖撒撒娇,再软软的叫一声权,我保证他的怒火全下去”

夏末愕然的睁大琉璃一般的双眸,娇艳的小嘴微微的着,她坑坑巴巴的说道:“不……不会的……”那个恶魔怎么会呢……

她撒娇绝对不管用的,她的恶魔弟弟是那么的讨厌她……所以顾少言说的方法绝对没用。

看到夏末一副不相信的样子,顾少言微微的凑近她,一本正紧诚恳的说道:“下一次你可以试试,他绝对心软。”

语毕,他觉得他还是帮他的好兄弟换一下他俩的关系吧,于是就叹息般的说道:“其实……他对你挺好的。”

夏末心里感觉涩涩的,这难道都都叫好吗,从小到大宁叶权似乎都没对她好过,除了最近……貌似他不怎么找她的麻烦了……

但是也称不上好啊。

顾少言原本还想再说说,耳边传来锁开的声音,他知道在这方面宁叶权不喜欢他多嘴,于是立即的闭嘴,坐好,好好的吃饭。

夏末也默默的吃着饭,宁叶权优雅的坐好,直视着夏末,不知为何突然的扬扬唇角,华丽的嗓音稍微有些柔和的说道:“刚才都说什么了?恩?”

夏末的小身子微微一僵,洁白的贝齿咬着粉嫩的樱唇,眸子瞥向顾少言。

顾少言看见给了夏末一个自己安息的眼神,本来宁叶权也只是随便的一问,没真的多好奇。

可是瞅见他二人眉来眼去的样子,心里真的很不快,细细的丹凤眼里一片的冷然,全身的气息似被冷霜包围。

夏末吓得更不敢出声,这一次宁叶权并没有再问下去,一顿饭到后来只有宁叶权和顾少言谈话的声音。

但是夏末却觉得宁叶权对她的态度冷了下来,虽然之前态度也很冷,但是她能感受到她又让他不快了……不就是没给他说,说了些什么嘛……

但愿晚上回去得时候他不找她的事……夏末此时心情挺心惊胆颤的。

吃完饭,顾少言陪着夏末等着宁叶权把车开过来。

顾少言挑眉贱兮兮的说道:“末末小妹妹啊,来来临别前再叫一声哥哥来听。”

夏末汗颜,无语的望着他,但是素来乖巧的她还是微微启唇,甜甜的叫道:“少言哥哥。”

顾少言特别的满足,于是再次诚恳的跟夏末说道:“我在餐桌上跟你说的那些话没有骗你,如果晚上回去他要是发火或者对你特别冷淡你就按照我说的做,准行。”

夏末看着他那么诚恳最终还是点点头。

刚说完,便见宁叶权的车子开了过来,夏末和顾少言说了再见,便上车了。

夏末一上车就感觉车内的气氛特别的不对,她抿紧唇,如果他是因为她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冷淡的话……那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