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27】反扑你!

顾少言挑着眉毛看着二人的相处模式,啧啧的说道:“末末小妹妹啊,这么害怕她做什么,来哥哥跟你说治他的方法。

夏末刚吃了一虾仁,抬起头,眸子有些恍惚的注视着顾少言,治住宁叶权吗?哪有什么好方法。

不求可以治住他,只求他不来欺负她就好!

但是如果真有可以……

擦拭完手的宁叶权扫了一眼有些不怀好意的顾少言,美妙的嗓音有些冻人的说道:“哦?顾少言,你今天看起来好闲啊?”

顾少言心里有股不好的感觉,于是乎赶紧笑着说道:“权,不不,我每天很忙的,难道你都不让我跟末末小妹妹讨论一下怎么才可以让您顺心吗?”我可是为了你的幸福着想啊!

“顺心吗?那说来看看。”宁叶权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他倒是要看看他这个好兄弟要给他的好姐姐出什么损招。

得到宁叶权的肯定,顾少言身心愉悦,正准备教夏末大招,谁知此时电话的铃声响起,他下意识的瞅了瞅夏末。

发现不是夏末的手机铃声响,便又瞄向宁叶权,这下子更开心了,权一去接电话,他想说什么便说什么了!

宁叶权起身去接电话的时候,警告的瞪了顾少言一眼,叫他不要乱说话,顾少言给了他一个安心的表情。

当顾少言看到宁叶权就去那个隔断间,并且关上了门,贼兮兮的笑了,嘿嘿,权,我一定教育的末末小妹妹反扑你!

夏末琉璃一般的眸子注视着顾少言那笑眯眯的表情,笑的她手臂感觉一凉,不,应该是浑身感觉一凉。

“末末小妹妹,权是不是经常欺负你?”他的笑容愈发的灿烂,夏末就越觉得不对劲。

夏末思虑再三,还是点点头轻轻的恩了一声。

得到她的回答,顾少言便越来越起劲了,“想不想知道怎么让他对你好点,然后还能折磨他?”

前面的夏末很希望,后面的怎么可能,而且她也不想,她紧紧的抿着唇瓣。

“你……”夏末有些难以启齿,小脸蛋不禁红红的,就如红彤彤的苹果一般。

“不难为你了,我直接给你说,末末小妹妹记好了哦,下次他对你发火,或者冷淡的时候,你就用着这个方法。”顾少言非常得意的说着。

夏末满脸好奇和期待的表情看着顾少言,软软的说道:“唔……什么方法。”这么管用?

顾少言还想再卖卖关子,夏末这一副萌萌哒的表情,真是快把他的心都萌化了,怪不得宁叶权喜欢逗她。

他用着贱贱的的表情说道:“你叫声哥哥,我告诉你~”

夏末心里纠结了,她犹豫着,总之他也比她大,叫一声也不亏吧,而且可以换来一个方法……

夏末想通了,便笑眯眯软软甜甜的叫了一声,“少言哥哥。”

顾少言听完那个心花怒放,满足了,这声音软的直逼心坎啊,“那我告诉你哦。”

-----

今天心凝更新的早吧~求夸奖~以后心凝尽量早点更哦,希望宝贝们可以一直支持,爱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