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16】擦鞋都不配

叶染染一副神秘兮兮的说道:“那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她要不要告诉她,那个男孩究竟怎么样啦。

夏末皱皱眉头,疑惑的问道,“他现在不该在学校吗?”马上就该上课了,不在学校在哪里?

“那姐姐我告诉你,他已经退学了!”叶染染内心还在挣扎着,要不要告诉她事实的真相。

夏末吃惊,不可置信,“染染你确定你知道的是真的,他怎么会突然退学呢?”

叶染染注视着夏末清澈的眸子,突然不舍的让她知道那些真相了,叹了一口气,重新挂上一副不正紧的笑容,“小末,当然是他觉得他有更好的去处呀,要不然人家怎么就突然转学。”

叶染染有些后悔了,早知道她就不跟夏末提这件事情了,是宁叶权干的。

她那个恶魔弟弟啊,可不是她能惹的,要是她跟夏末说了,她会不会也很惨,虽然叶家在这里也算富了,但是哪里比得了宁家呢!

夏末半信半疑的瞅着叶染染,“真的?”她怎么感觉不对劲,那个男孩怎么早不转晚不转,偏偏在跟她表白后转呢?

会不会……

会不会是宁叶权,毕竟有前车之鉴,上一次有一个男孩跟她表白,第二天就不见他了,听说住院了,都办理休学手续了,上一次她知道是他,那么这一次呢?

越想夏末就觉得越有可能,手互相的绞着,如果是他,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肯定是真的啊!”叶染染说的有些心虚。

夏末被这一句话说回神,心里虽然有百分之八十的肯定是宁叶权了,但是她还是选择了淡淡一笑,缓缓的说道:“嗯,好,我相信染染。”

叶染染抓抓头发,有些不好意思了,但是这样也为她好嘛,不自然的咳咳两声,“那……那我们开始看书吧。”

夏末点点头,乖巧的说一句,“好啊。”一侧的小手握紧,宁叶权到底什么意思,他是准备让所有跟她接触的男性都消失吗9有人权吗!

中午放学的时候,夏末准备去找宁叶权一起吃饭,是他命令她,每天和他一起吃饭的,一般他们都是回家吃的,但是这一周爸爸妈妈不在,所以他们就在学校吃了。

不幸的是她一出班门,就碰上了一直看她不顺眼的荣初雪,水灵灵的眸子直视着她,“可以让一下吗?我要过去。”她偏偏站到她面前。

“夏末,听说前几天给你表白的男生被退学了?”荣初雪眼里满是嘲讽与刻薄。

夏末皱皱眉头,她一直都搞不懂这个荣初雪为什么每一次见着她都要冷嘲热讽一番,她一般很好脾气,但是不代表她会隐忍她自己被宁叶权以外的人欺负。

她扬扬下巴,冷冷的说,那神情极其像宁叶权,“这好像不关你的事情吧!”

“不就是权少的青梅竹马吗!你还以为你是权少的未婚妻啊!我告诉你,就你这穷酸样,给权少擦鞋都不配!”荣初雪很是看不起夏末,在她眼里,夏末都是因为傍上了权少才来这个学校上学的。<

Back to Top